蚌埠拼团购房20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10月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深圳房价领跌全国

发布时间: 2016-11-21 10:36:01

来源: 第一黄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2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10月下半月新房价格下跌的城市增加到7个,其中深圳一、二手房价格环比9月皆领跌全国,特别是新房中的144平米以上户型跌幅最大,达到0.7%。

有业内分析认为,历史走势来看,深圳市场敏感度更高,上下波动都更明显,而本轮深圳调控力度和政策运用的广度较以往都更大,所以这次环比表现领跌。加上相比全国大多数城市,深圳的投资客承受的月供压力相对大很多,部分对后市不看好的卖家则通过降价来快速套现。

数据显示,在15个热点城市的新房价格中,9月环比8月全部上涨,其中无锡涨幅最高,达到8.2%;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10月上半月环比9月下跌的城市有2个,分别是深圳和成都。

10月下半月新房价格下跌的城市增加到7个,除广州持平外,深圳、北京、上海三大一线城市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跌幅分别为0.1%、0.4%、0.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在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房价环比涨幅快速回落,三线城市房价较为稳定。此外,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也出现回落。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