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购置房子科谱:达到3个标准,你的房屋便是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21-08-11 11:46:01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718次浏览


  房地产业在最盛极一时的情况下,逢买必赚。

  依据数据信息表明,1998年,全国房价均值2000元/平方米,到2021年的今日,超出50个大城市的房子价格仍然主要表现出增涨的趋势,全国各地平均房价早已迈进了万余元价位,短短的20很多年,全国房价上涨了400%,这相比投资黄金、买卖股票增值要快得多。

  所以说,只要是那时候下大格局投资购房的人,现如今基本上都已完成财务自由。

  但房地产终究要重归商品属性,房子价格一味增涨显而易见不符客观现实,伴随着都市化增长速度慢慢变缓,将来大家针对住宅的要求也可能在一定水平上降低。

  一旦对房屋的要求变弱,很有可能你如今买的楼房,将来难以有人接手。以重庆市为例子,前年的情况下,房屋挂牌上市量才7万套,在2021年早已涨到21万套,整整的涨了3倍。由此可见,现如今许多城市的二手房供大于求。 因此,为了更好地不许房屋之后难卖,我们在买时,一定要挑对楼房。那哪些的房屋才算好房子呢? 对于此事,20年工作经验的售楼员表明:达到这“3个”标准,你的房屋便是好房子。

1.jpg

  01地理位置优越

  所在地理位置是李嘉诚先生运营房产开发的商业经,在李嘉诚先生的嘴中,常常会听见他说道那样一句话:生意人的主要要求就是保底,保住目前的资产不损失,随后才算是想办法挣钱赢利。在房地产商中,李嘉诚先生觉得要想盈利的第一要求就是寻找所在位置,地段变成了房地产业好坏是否的必不可少要素。

  以深圳市为例子,当时大伙儿最瞧不起的深圳南山,早已涨到10万多一平方,由此可见,地段很重要。可以说,买房时,只需地段具备优势,如今再划算的房子价格,在未来也是有非常大的提高潜力,历史经验早已屡次验证。

  02优异的质量和物业管理水准

  针对房屋而言,新楼盘的质量十分重要,对大家而言,一个质量优异的住宅小区,定居起來更为舒服。目前许多新建楼盘都主推中高档,全是切实打造出质量优异的住宅小区。目前绝大多数购房全是为了更好地定居,而且因为房子价格十分高,很多人买的房屋很有可能会和亲人定居几十年乃至一辈子,因此大家对房屋的质量规定只能愈来愈苛刻。

  除开质量外,物业管理也很重要,好的物业管理不但会使你住得舒适和安全性,还能给房屋增值。差的物业管理,只能每日想办法多收物业管理费、争吵、懒惰而已,住得很难受。

  03房型方正,不能有奇葩户型

  在买房者购房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也看了许多房型图,对选购二手房的买房者而言,也去看了一些二手房,了解了一些房型的状况。而针对许多房屋而言,并沒有做到方正,反倒样子较为奇怪。针对这种房型不方正的房屋而言,房间内转角比较多,促使得房率不高,房间内具体利用的面积较为小。

  造成自身买的房屋面积本来非常大,但具体定居起來却觉得不大。 因此,在购房时,尽可能绕开一些稀奇古怪的房型,例如跑道型,三角形的房型,这种不但会使你的室内空间降低,还会让家里的自然通风光照下降。

  蚌埠城南地区禹洲V公馆的公寓属于低密度户型,在蚌埠市十分罕见,这个是禹洲的优势隶属,而且有特惠楼盘,总价格仅需22万起就能搬进龙子湖。蚌埠禹洲栖湖朗廷V公馆龙子湖畔带装修准现房,建筑面积41-95㎡小面积,一线品牌用料。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6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惠民路与龙腾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