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结不结婚都得买房” 中国单身女性成买房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21-07-28 08:50:2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865次浏览


  李静(35岁)到上海工作的第三个年头,就把攒下的40万元(人民币)连同父母赞助的10万元,一起交了首付款,买下一套80平方米、总价122万元的房子。随着年龄增长,她越发感觉到房子不仅是“容身之处”,更是未来生活的保障。

  随着中国女性收入逐渐与男性平分秋色,独立生活的观念愈加强烈,越来越多单身年轻女性加入购房大军。2021年一项调查显示,中国30个重点城市女性购房占比,从2017年的45.60%一路上升到2020年的47.54%,其中深圳、天津以及重庆等城市的女性购房占比已超越男性,成为当地房地产市场的主力军。

part-00581-2315.jpg

  中国单身女性买房的理由多种多样。胡瑞(36岁)27岁那年在父母支持下在北京买下第一套房,两年前购入第二套。她说周围的单身女性大都买了房,因为“结不结婚都得买房”。在上海一家信贷公司上班的陈美娟(26岁,成都人)上月刚买了一套约90平方米的二手房。她说除了自住,也看好上海房价仍有上涨空间。

  中国单身女性越来越能买房,开发商也把目标客户由男性转向她们。一些开发商打出“女人当自强,婚前买套房”的广告噱头,以迎合单身女性购房潮。新婚姻法以及一些城市的购房政策,为单身女性购房热添了一把火。父母参与女儿置业也是单身女性买房猛增的原因之一。

  越来越多中国单身女性买房,有的想在大城市拥有容身之所,有的是为投资,更多人在找寻一种安全感。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李唯君说,在欧美,经济资源被视为女性的资产之一,而不是对男人地位的威胁。而在中国,许多男人仍认为女人最大的财富是外貌和年龄。

  蚌埠城南地区禹洲V公馆公寓属于低密度户型,在蚌埠市十分罕见,这个是禹洲的优势隶属,而且有特惠楼盘,总价格仅需22万起就能搬进龙子湖。蚌埠禹洲栖湖朗廷V公馆龙子湖畔带装修准现房,建筑面积41-95㎡小面积,一线品牌用料。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6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惠民路与龙腾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