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8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蚌埠出行注意!安徽这些高速入口临时封闭!

发布时间: 2020-01-28 16:08:1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336次浏览


记者从省交控集团获悉,截止到1月28日7时42分,因疫情防控需要和恶劣天气影响,我省部分高速入口封闭,部分高速出入口对外省车辆劝返。

因恶劣天气交通管制

六武高速:金寨、古碑、丁埠、天堂寨入口封闭。

因疫情防控交通管制

合徐高速:宿州南出入口封闭。淮北出口外省车辆劝返。

盐洛高速:铁佛、宿州东、淮北南出入口封闭。

徐明高速:泗县西出入口封闭。

界阜蚌高速:界首入口往河南方向封闭、出口外省车辆劝返;蒙城出口外省车辆原路劝返。

连霍高速:萧县东出入口、张庄寨出入口封闭。

黄塔桃高速:龙田出口封闭。

宣桐高速:孙埠、宁国北、宁国、中溪出口外省车辆劝返;千秋关入口对外省车辆劝返。

溧宁高速:杨滩出口外省车辆劝返。

宁宣高速:狸桥出口外省车辆劝返。

沪武高速:含山南、郑蒲港、太白岛出口对非皖E车牌车辆进行劝返。采石矶出口对外省车辆进行劝返。

宁芜高速:当涂、马鞍山北、马鞍山南出口对非皖E车辆进行劝返,太白出口对所有车辆进行劝返。

天天高速:香泉出入口封闭。

受雪天影响,限行管制

合肥绕城高速:包河大道、金寨路、蜀山入口禁止9座(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上高速。

合安高速:方兴大道入口禁止9座(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上高速,严店、舒城、庐江入口禁止9座(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服务区送油车除外)上高速。

芜合高速:巢湖、柘皋、王铁入口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三超车上高速。

沪武高速:林头、含山南、郑蒲港、太白岛、采石矶入口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辆上高速。

天天高速:和县北入口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上高速。

沪渝高速:铜陵、铜陵东、九华山北、池州、殷汇入口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三超车上高速。

滁新高速:滁州西、藕塘、定远南入口禁止7座以上(不含)客车上高速。淮南入口禁止9座(不含)以上客车上高速。

济广高速:阜阳东、南照、袁寨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不含)、危化品车、三超车上高速。

德上高速:凤台北、凤台、寿县、安丰塘、安丰、三觉入口禁止9座(不含)以上客车上高速。涡阳东、涡阳北入口禁止两客(7座及7座以上)一危车辆上高速。枞阳东、池州西入口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三超车上高速。

蚌埠公寓楼盘推荐:禹洲V公馆

作为滨湖新区市府板块的公寓产品,目前仅首5字头起,而且首付可采取分期的方式。SOHO和loft产品既可自住也可出租,户型多变,适合该片区白领和公务员以及想在短期获得投资收益的人群。目前产品货量较为充足,也可包层做酒店或者办公。

禹洲V公馆新年特价房41-72㎡LOFT在售,更有折上折,总价22万起,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92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惠民路与龙腾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