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0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蚌埠恒大悦澜湾坐拥优势区位 全能配套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1-28 08:58:20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42次浏览


阳光.jpg

人们对美好的向往,源于对缤纷生活的追求,而恒大深谙此道。凭借对珠城地脉的深度解读,落子淮上市政核心之地,荣筑恒大峰级新中式扛鼎之作——恒大悦澜湾,以优地段、大配套支撑起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恒大悦澜湾

作为珠城发展活跃度不断增高、始终备受瞩目的区域,淮上区一直在飞速成长一一商业、教育、医疗、休闲配套一应俱全,多家综合型商业的落位更促进了该区域的繁华与便捷生活。如今,淮上早已成为深受倾慕的宜居之地,更是置业的优质之选。

恒大悦澜湾示意图

至臻交通 出行无忧

恒大悦蓝湾示意图

高速发展的今天,交通俨然成为每一个城市的核心关键,重要命脉。不难发现,越是发达的城市,交通体系越完善,路网越密集。恒大悦澜湾以前瞻的城市视野,应势布局,该区域扼守淮上大道与朝阳路两条城市主动脉,出行十分便捷;此外蚌埠市政府规划在建的云轨2号线途径项目北侧,随着云轨的建设与落成,该区域及项目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坐上云轨跑遍蚌埠的时日指日可待。

学府林立 执掌未来

恒大悦蓝湾周边

全线优质教育资源,托起孩子未来。项目周边荟萃正街(待建中),蚌埠北大培文国际、蚌埠市第八、禹王等优质教育资源,现代化教学设施、醇熟师资配备,助力孩子成长成材!其中北大培文国际距离项目仅500米,该校是北京、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和淮上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国际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民办,12年制教育体系。居此,可尽享家门口一站式优渥教育配套。

接驳繁华 坐享缤纷

恒大悦澜湾周边

蚌埠恒大悦澜湾接洽多个优质商圈:除一路之隔的国购广场外,金鹏玖玖广场、红星美凯龙、明珠广场等从项目的中恒商圈,为大型多功能复合购物中心,实施一站式生活服务。项目规划近3万㎡风情商业街,名品百货、品牌餐饮云集荟萃,与外部商圈相辅相成,坐拥繁茂人生。

繁华静谧 触手可及

恒大悦澜湾

政芯腹地,盛景为伴,进可极尽城市繁盛,退可与自然无界交流,项目周边淮畔生态美景,以生态文化串联码头文化和运河风情,呈现多元体验空间;西侧毗邻水景公园水清岸绿、风景如画。生态宜居,青翠如茵,居于此,生活的美好便触手可及。

市政腹地 医疗护航

恒大悦澜湾周边

距离项目两公里左右,是淮上区政府、淮上区人民法院等市政之所。城市资源皆会向此靠拢,繁华程度可见一斑。另外,项目周边涵盖多家专业医疗机构,蚌埠市中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齐全的医疗配套设施,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城市不断生长,产品更新迭代

恒大以自己的方式续写故事

在时间的维度和空间的尺度里

描绘出一个时代的典范

蚌埠恒大悦澜湾,匠心不渝

以优地段、大配套的好产品

礼献珠城,荣筑蚌埠人居新封面

恒大悦澜湾

蚌埠恒大悦澜湾建面约95-110㎡大开间通透小户、126-135㎡双阳台朗阔三居,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937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淮上大道与上河路交口向南200米(北大培文南门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