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6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蚌埠阳光城麓山悦怎么样?性价比高吗?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0-01-23 16:37:4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682次浏览


目前蚌埠经开区内新建商品房可谓是一房难求,更别说房源短缺的银泰万达商圈内。银泰万达商圈虽然是蚌埠近年新兴的商圈,但其地理位置位于蚌埠城市中心、城市面貌由于老城区、购物环境高端先进等诸多优势,已然成为蚌埠目前最高端的商业中心。

占据优越配套资源的经开区房地产市场向好势头持续房价、地价不断迎来新高度。在众多投资者眼中银泰万达商圈房源早已炙手可热。

阳光城麓山悦位于此,周边集结公园、餐饮、娱乐、购物、休闲、教育资源为一体,项目超低容积率规划,势必将承袭阳光城悦系高端产品基因,以纯粹的墅居理想,再续悦系作品未来的想象!伴随着市区内自然景观资源越来越,占地约4000亩的蚌埠老虎山森林公园,成为了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

虎山公园是蚌埠市规划打造的一座集娱乐、休闲、健身、儿童乐园等多功能生态广场。与虎山公园仅一路之隔的阳光城麓山悦,按照“离景越近、土地越珍贵、资源越”的市场定律来看,无疑是享受自然景观的受益者。

在具体户型设计上,阳光城麓山悦亦不含糊。事实上,很难有高层设计四居室的。比如,建面约129㎡4室2厅设计,空间奢阔、功能齐全,是首改或改善置业的不错选择。

还有建面约106㎡的经典三室,客厅和餐厅又各有其分区,不相互干扰。主卧也是套房设计,拥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既是主人品质生活的保障,也是其舒适生活的基础。任时光流转,人们对理想人居的期待是永恒不变的。阳光城麓山悦,以建筑的形式将生活的美好围合在每一寸空间上,来致敬蚌埠的理想人居。

阳光城麓山悦,首付5万起,新春加推 呈新贺岁,23#/25#举城竞藏心动从速,主城芯银泰旁低密墅区,建面约152-185㎡伴山叠墅,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37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延安路西侧、货场五路南北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3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