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蚌埠春节可以买特价房吗?特价房可能存在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20-01-23 14:42:5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每个楼盘借着春节的势头都会推出一些特价房,往往正适合刚需人群,不仅可以解决自己住房困难的问题,也可以以比较低的价格来购买房屋,但是特价房为什么会特价呢?一般来说特价房都是楼层不太好的,比如顶层或者是底层,或者是项目接近尾盘以及开发商资金链等问题,这需要购房者们自己辨别。那么特价房具体可能存在哪些问题?可以购买特价房吗?  

特价房可能存在哪些问题?  

1、注意房子是否会烂尾  

有些开发商在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就会打着特价的方式来销售房屋,以此来回笼资金,但是购房者要注意该房屋就有可能存在烂尾的风险,如果房屋一旦发生烂尾情况,也许开发商就要搁置楼盘,购房者近期内难以入住。严重的时候开发商还会撤资,此时购房者连房款都要不回来,因此在买房之前,购房者要对开发商的资金状况进行审核,选择品牌开发商,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下降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和房子质量差的概率。  

2、注意房子的环境  

特价房大多都是存在一些缺陷的房屋,比如房屋环境不好等问题,开发商把靠近社区垃圾站、变电所、马路以及加油站的房屋当做特价房来出售,虽然购房者从户型上看不出该房屋有什么不同,但是在入住以后发现周围环境存在此类的问题,所以购房者一定在买房之前亲自去看一看特价房附近环境如何,考虑下此类附加的不好因素是否能接受,以免入住之后再后悔。  

3、注意房子的产权  

即便是同一个楼盘的房屋,也存在产权不同的情况,有些开发商就会把属于商业产权的房屋当做特价房来出售,购房者虽然可以以比较低的价格买房,这类房源的户型面积小、地理位置成熟,但是只有40年的使用产权。在产权年限上要比商品房低很多,并且居住成本也会比较高,商业产权的房屋用电用水都是按照商业标准来收取的。  

4、注意是不是真特价  

有些特价房其实只是开发商和购房者玩的文字游戏而已,所以如果购房者真的要买特价房的话,一定要注意到实地进行仔细考察,把该房屋和周边楼盘的房子进行比较,判断该房屋是不是真的特价。对于有些开发商可能会涨价之后再以“特价房限时抢购”的形式来出售房屋的情况,购房者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购买的房屋比不打折时便宜不了多少。  

春节可以购买特价房吗?  

有些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也想要购买特价房,但是对于特价房是否可以购买,主要还是看房子的本身,如果该房屋只是存在一些轻微的瑕疵,不存在大问题的话,那么购房者也是可以购买的,比如说朝向或者楼层不好这样的情况,购房者在综合对比房价之后,如果觉得划算的话,那么购买特价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蚌埠新城悦隽天著还剩少量房源在售,春节特价房仅5300元/㎡起,全国八强房企匠心筑房,质量有所保障,春节想要购房的朋友们可以看一看,祝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好房源。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888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300元/㎡

楼盘地址:丰康路与盛世路交汇处(海吉星市场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