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金鹏99城市广场|蚌埠理财界冠军 实至名归是商铺!

发布时间: 2019-12-14 19:04:08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88次浏览


投资方式千千万,找准方向有点难。

总想一种投资方式,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

细数各类花式理财,总觉商铺更胜一筹。

让我们来挑选现在最热门的商铺置业与其他投资理财产品PK一番

看看商铺凭什么能在“理财界”稳居榜首!

储蓄vs商铺

银行储蓄最常见,存入巨款按年收息。但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理解了物价增长和银行利率的巨大差额,存钱致富早就被定义为“老派思想”,再难重现。投资商铺则恰恰“越老越香”,与其操心那么多,不如买一旺铺一劳永逸。与市场形势共增长,投资商铺最保值;与生意兴隆同进步,投资商铺增值多! 

股票vs商铺

“股市有风险,入股需谨慎”,老股民的奉劝充满了追悔的伤感。牛市则可以大赚一笔,熊市就“竹篮打水一场空”,实在不是大多数人稳妥的投资选择。

选择投资商铺,则是一场“靠铺”的旅行。投资者可以自己经营,也可以出租,,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的增值!

证券vs商铺

证券是大宗交易的游戏,资金要求高,对宏观形势的观察必须非常独到,才有可能实现理财的盈利。专业度要求之高,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商铺,只需紧跟靠谱的开发商,背靠商圈这颗大树,业态聚集效应之下,安心省心!

基金vs商铺

基金逐渐替代储蓄,成为银行推荐给市民的主力理财产品。但机构操盘技术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投资者的收益。投资者并没有太多自由,随波逐流。

投资商铺则可以做“甩手掌柜”,既掌权,又清闲。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其稳健的吸金力、长线的财富,更能让后代受益!


投资商铺,当然选淮上中芯玖街

投资商铺如此多利好,那么去哪里找地段佳、稳定性好、收益可观、保值增值的好商铺呢? 金鹏玖玖城市广场·玖街,投资商铺的不二之选!

独立产权商铺,出租自营两相宜

金鹏玖玖城市广场·玖街,综合体旁真街铺,铺铺都有独立产权,投资者真正拥有主宰权,不做他人的掌柜,只做自己的东家!无论是自己经营,还是出租,都能坐收诸多红利!此外,玖街还是双首层商铺,家家门前有广场,户户门口有外摆,经营起来更方便。

背靠大商圈,跟着主力店“钱”景无忧

金鹏玖玖城市广场·玖街,背靠约6万方商业综合体。这座汇聚美食、休闲、娱乐、购物等四大业态为一体的缤纷shopping mall,已有KFC、合家福超市、恒业国际影城以及瑞幸咖啡等90%商家成功入驻,将于2020年1月18日盛大开业,将为商铺带来更多先导客流。

最为重要的是,玖街与综合体之间有2大主干道入口、3条购物中心通道以及3条连廊紧密相连。轻松实现人气共享,客流共享,生意共享。

百变户型商铺,满足多种业态经营

金鹏玖玖城市广场·玖街,建筑面积约30-70㎡综合体旁真街铺,户型多变,可经营衣、食、行、购、休闲、文娱等20余种业态,经营时间任由店主决定,24超市、烧烤店或者是咖啡馆等任君选择。个性商家百花齐放,轻松实现共赢局面!

一个好铺不仅丰收在当代,更利在后代,代代相传。金鹏玖玖城市广场·玖街,淮上政芯综合体旁真街铺,凭实力占据理财产品榜首!卖一铺少一铺!不容错过!

金鹏·中国印

淮畔华宅  定义居住高度

建筑面积约92-146㎡水岸高层/奢境洋房

声动全城 全城热销中

建筑面积约30-70㎡钻石街铺

低总价 低首付 火爆认筹中

恭迎莅临品鉴

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857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淮上大道和永康街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8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