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3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蚌埠璀璨华城 19年全教育链 远见遇未来!

发布时间: 2019-12-14 18:33:1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48次浏览


1451564861293.png

坐落于城市主轴上的北京师范蚌埠附属,是一所集、、和国际教育于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是北京师范、蚌埠市人民政府与泽融(福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一所非营利性体制创新型(民办公助)。

北师大附属

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雅,现代气派,功能齐全,拥有崭新的教学楼、标准化的运动场,设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将浓厚的国学文化与小朋友的天真活泼有机结合,展现出不同的文化底蕴。

北师大附属

北京师范蚌埠附属办学五年多来,围绕“健博雅智”的人才培养目标,以“传承京师文脉、实施主体教育、奠基终身发展、实现家校理想”为办学宗旨,坚持“服务、科学、民主”的管理理念,着力于学生、教师、协调发展,力争将办成“蚌埠领先、安徽一流”的品牌。

北师大附属

经过五年多的辛勤耕耘,部已培养出三届优秀毕业生,高考成绩在蚌埠市乃至皖北地区名列前茅。

北师大附属

2017

2017年首届高考一本上线率69.15%,本科上线率89.36%,颜菁同学以总分644列全省文科第22名,超过北京录取线,被复旦试验班提前协议录取。

2018

2018届高考一本上线率63.5%,教育局下达一本指标38.38%,超额65.5%,本科上线率94.9%,教育局下达本科指标为64.5%,超额47.1%,张宁哲同学以651分摘得蚌埠市文科最高分。

北师大蚌埠附属

教育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

古有孟母三迁,择人文高地育子成才
到了当今社会,人们选择居家的时候
对人文环境也越来越看重
良好的生活环境,关乎孩子的成长
良好的教育环境,关乎孩子的未来
房子与教育很难分开
具备良好的教育资源
可以说是选房的重中之重了

泽融(福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又一新项目璀璨华城,择址城市主轴东海大道,匠心筑造“生态·教育·度假·康养”生活主场,悦见新一代CED生态城,一城兑现生活的文旅双全,让人文与自然完美交融。项目与北京师范蚌埠附属仅一路之隔。触手可及的完善教育体系,书香四溢,全龄教育配套,知名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设备,给孩子多方位的文化熏陶。

蚌埠璀璨华城

住在旁,让孩子能够拥揽最好的人文环境。从小浸润人文氛围,耳濡目染感受良好的学习氛围。

蚌埠璀璨华城

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987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海大道北师大附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