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5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蚌埠瀚林银座又上蚌埠楼市销冠?投资置业首选银座小户!

发布时间: 2019-12-14 15:59:1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63次浏览


转眼迎来了双12,今年的蚌埠楼市整体处于低迷和下行状态,诸多楼盘趁此一阵活动和宣传。

位于蚌埠市中芯奥园瀚林银座的热度却始终不减,再一次霸占蚌埠楼市销售榜单,稳居销冠!

这时候置业者一定又是难以选择和纠结万分,感觉每家都有底价活动或者优惠政策,到底该如何选择,只能说买房一定买销冠盘!多数人的眼光总是对的!

在楼市如此平淡的时期,奥园瀚林银座究竟是以何种实力在市场上杀出一条“血路”?

壹|城芯红盘 抢到即赚到

屹立城市中央,与城市共同繁华。奥园瀚林银座位于东海大道与胜利路交口,雄踞蚌埠门户一直备受各界的关注。

2018年度奥园瀚林银座狂销18.6亿,一举拿下年度销冠。再到2019年上半年,以半年度销售1000多套的成绩拿下半年度的销冠,直到此次再度赢得月度楼市销冠,奥园瀚林银座的热销不止,聚焦全城置业者的目光。奥园在蚌埠所产生的的影响力和地位,可以说无可撼动。

奥园瀚林银座的抢手地段和醇熟商圈,以及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让奥园瀚林银座不负盛名,深受买房人认可。

单价5000元+的银座小户连续屡开屡罄,次次加推都热销,现象级热销已经成为其常态。在周边都已经是10000元+单价的核芯区域里,这样的价格优势,对于购房者来说,当然要果断出手!

贰|热销解密 四大必选理由

每一次热销、数据的背后,是来源于好地段、好配套、好产品的支撑。银座小户以极其多功能的属性,获得买房人的认可和青睐,成为城市中心闪耀的“网红楼盘”。

01核心地段 全城人的向往

都说买房要看地段,银座处于蚌埠寸土寸金的核心地段。居住于此,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商业的角逐。政治、经济、文化等资源在此高度集中,一众精锐于此集结,以自身迸发的影响力,推进城市不断发展。而在这个地段的项目必然是整个城市的“领头羊”,这一点奥园瀚林银座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02交通便捷 双向吸附力

东海大道与延安路是蚌埠两大黄金主干道——这是全城人共同的答案,所以非常利于自身出行便捷。但另一方面,去往蚌埠各区域都能经过这两条主轴,所以其他等区域的人群也会源源不断地涌入。有了这种强大的吸附能力的加持,银座所处的区域当属蚌埠最繁华的中芯。

03商圈环伺 繁华咫尺可达

四通八达的的交通网跃然映入眼帘,然而其商业配套更是一大亮点。奥园瀚林银座96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自成商圈,与区域内万达商圈、银泰商圈、宝龙商圈竞相争艳、相辅相成。

银座小户由此更能享受商业所带来的财富和便利,消遣娱乐、购物美食、时装商店等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可谓是,吃喝玩乐购一站即享,生活繁华咫尺可达。如此丰富的资源,奥园瀚林银座堪称蚌埠第一家,怎能不引起全城争抢。

04创富功能 创富自有一套

当你以为你买下的只是居所的时候,银座小户超乎你想象,凭借着地段、交通、配套、商圈这四个方面,银座小户拥有投资和商务属性,不论是买下出租,还是自己办工作室等等,都可以轻松赚财富。所以奥园瀚林银座一直成为蚌埠楼市畅销楼盘,其热销也是理所当然。

投资买房选销冠,单价5000元+银座小户,相信全城人的眼光!建筑面积约40-65㎡潮流百变公寓,全城劲销中!

奥园瀚林银座建面约125-190㎡精工美宅,最后六套 钜惠清盘;建面约30-100㎡临街财铺,最后八套,分秒递减中!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35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东海大道与延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