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蚌埠恒大悦澜湾新中式实景园林示范区 臻美绽放!

发布时间: 2019-12-14 15:05:3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37次浏览


一园锦绣,大境私藏,恒大悦澜湾怀揣着对百年珠城的敬意,用时间雕琢完美,以匠心精筑臻品,历经数月精工匠筑,终得大境所成。

今日

蚌埠恒大悦澜湾臻美实景园林示范区

乘万众期待而来,如约盛大绽放

虽然已是初冬时节,但是寒冷的天气却丝毫未影响现场观礼嘉宾的饱满热情,现场气氛反而因为有了众人的见证和参与显得愈加热烈。

上午9点,活动现场签到处已经人头攒动。

上午9点30分,示范展示区开放盛典在娉婷而舞、身姿曼妙的《鼓动蚌埠》国风舞蹈中拉开帷幕,循着乐曲,身姿绰约的舞者飞袖轻甩,风华绝代、中式雅园般的秀美跃然眼前,在场嘉宾无不沉醉其中。

精彩的节目表演过后,恒大地产蚌埠分公司营销总监陆畅先生登台致词,对恒大集团以及蚌埠恒大悦澜湾项目的项目规划、园林景致、建筑风格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为到场嘉宾描绘了一幅惬意舒适人居的美好蓝图。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蚌埠恒大悦澜湾实景园林正式开放!伴随着飞舞的彩色气球,一幅美好生活画卷徐徐展开,标志着蚌埠恒大悦澜湾新中式实景园林示范区正式亮相与珠城人民见面。

启动仪式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等奖、幸运奖在大家的期待下一一揭晓,一等奖双开门冰箱得主,更是引艳无数。

现场观礼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移步至项目园林内,迫不及待要一睹蚌埠恒大悦澜湾新中式园林的真容。典雅大气的东方园林,富有人文气息的景观布局,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赞叹不已。现场置业顾问对观礼嘉宾提出的各类问题都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精神与热情贴心的态度也赢得了来宾的赞誉。

就在今天,珠城首届淮河民俗文化重磅开幕啦!初冬的寒冷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众多市民纷纷前来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美食狂欢,味你而来,原汁原味的几十种知名美食小吃,齐聚蚌埠恒大悦澜湾,每个摊位前都是人气爆棚。美味烤串、糖炒栗子、鸡排、冰激凌等,尽情撩拨吃货们的味蕾!活动持续到22号,美味不停,狂欢不止!

恒大悦澜湾礼承国风雅韵,以经典中式造园手法“起、承、转、合”的视觉和轴线理论,将自然胜景与人文匠心和谐交融,铸就约7万㎡新中式实景园林,约3000m²中心湖景,曲水流觞,动静成趣;浮曲连廊、亭台水榭、景观小品、喷泉叠水,错落有致,交相辉映,处处皆显文雅之风。在这移步异景的园林中,前来参观的来宾们纷纷拍照合影留念,记录这醉美的瞬间!

蚌埠恒大悦澜湾,以淮畔大境的雄浑辽阔气势,融入东方园林美学,用独具匠心的新中式建筑,敬献珠城名仕一方诗意居所。这是珠城高端人居时代的璀璨开篇,亦是一次震撼视听的鉴美之旅。当想象成为现实,当图纸上的家园变为实景呈现,相信亲眼见证后,你更懂得它的魅力。

蚌埠·恒大悦澜湾,恒大蚌埠第四子,是恒大安徽公司深耕珠城8年集大成之作,也是恒大集团在安徽的升级新中式巨筑。传承恒大23载舒适雅居及实景园林匠造经验,坐享醇熟配套,恢宏匠筑近3万方商业街区、多功能会所、新风系统、智慧社区、星级物业等。以自然生态为主,将蚌埠地方人文与中国园林精萃相结合,缔就一城回归中国宅院的传世府邸,敬献珠城人民!

诚意登记

蚌埠恒大悦澜湾建面约95-135m²传世府邸 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12月12日-15日,福利再升级,“壕”礼领不停。登记成功不仅可以享受VIP专属服务,还有众多好礼相送哦!

1、登记成功可享优先认筹权;

2、可参与砸金蛋、赢家电大奖;

3、原288元粮油礼包升级为588元豪华粮油大礼包;

4、活动集章赢好礼,礼品升级大福利;

5、诚意登记可额外获赠家电豪礼;

6、登记成功并于开盘当天认购,参与抽取价值10000元神秘大奖。

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937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蚌埠市淮上区上河路西侧、滨河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