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0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蚌埠新城悦隽天著年末钜惠 特价房助力游子返乡置业!

发布时间: 2019-12-14 14:34:0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77次浏览


你愿意步入2020年吗?你对2019年还满意吗?你有未完成的心愿吗?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当一年年关将至,很多在外拼搏的蚌埠人即将回到家乡,选择年底回乡置业给过去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城悦隽天著年末钜惠,为2019增添色彩,助力返乡置业!目前最后一栋10#开启盛大认筹!超值优惠活动,价格仅需6字头就能买到蚌埠淮上区高性价比热盘!更有109-141㎡户型特价房享受超低折扣,单价低至5字头起,机遇难得,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之所以选择年底买房,是因为往往等到春节时,房屋库存就消化殆尽,明年开春房源减少,就必将引来新一轮价格小阳春。因此不管是买房安家,还是购置房产进行投资,年底是一年中很好的时机。

 

新城悦隽天著109-141㎡户型方正,采光良好,居住适宜。阳台朝南,大面宽尺度让阳光洒满卧室,同时规划主次卧朝南惊艳格局,拥有奢阔采光面,通透明亮户型,阳光与清风翩然而至。

 

餐厅与客厅相连,采光视野俱佳。餐厅和客厅的功能大小使用,可以根据居者的喜好变换。工作一天回到家中,褪去一切忙碌与繁琐居于此,更彰显精致生活格调。

 

新城悦隽天著10#盛大认筹开启,交两万开盘即可享受6字头起的价格,109-141户型享受超低折扣,5300起特价房火爆抢购中。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888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300元/㎡

楼盘地址:丰康路与盛世路交汇处(海吉星市场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