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3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蚌埠拓基鼎元悦府首开有哪些户型?什么价位?

发布时间: 2019-12-10 18:10:46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42次浏览


蚌埠拓基鼎元悦府择址城市主轴解放路、千里淮河岸畔,位于淮上区解放北路东侧、丰康路南侧。匠心营造12万方品质生活大境。注重中式归家礼序,三进式院落,归家方显步步尊贵;园林设计独具匠心,五重造景,精著公园美学生活。

 

项目附近有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华运生活广场、淮上万达广场(在建)、龙凤街、合一冷鲜城、义乌商贸城等商业配套,此外,蚌埠市肿瘤医院、蚌医二附院新院等医疗配套。距离淮上万达不到一公里的距离

 

项目拟合计建设14栋住宅+1栋2层配套商业+12班幼儿园。其中1#、4#楼为25层的住宅,2#-3#楼为26层住宅,5#楼为18层住宅,6#-14#楼为11层住宅。除此之外,小区内部还自带配电房、物业管理用房、地下非机动车库等配套。

拓基鼎元悦府预计12月13日迎来首开!首开7#8#栋洋房,公摊只有12.3%,首开均价仅需6字头起,优惠非常大。

首开户型:103-114㎡,目前全城预约中,交6000抵1万!

建面约103㎡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建面约113㎡ 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建面约114㎡ 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宽绰客厅,亲友聚会尽享欢乐,超长瞰景阳台,无死角全面采光,同时卧室设有飘窗,景色飘然入室,人与自然融合,无拘无束自在畅意。

三房设计,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孩家庭、四世同堂的所有需求。动静分离,使会客、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减少相互间的干扰。

 

拓基鼎元悦府预计交房时间是2021年10月份,等候时间不算久,12月13日首开,103-114㎡洋房诚意登记中,现在预约享优惠。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768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淮上区解放北路东侧、丰康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7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