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8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澜湾一园八景|呈东方之韵 融现代之美

发布时间: 2019-12-10 14:51:4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523次浏览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园林作为东方建筑中的神来之笔,它是凝于国人骨子里的居住情结 ,是精神与自然默契融合的理想之地,山水如画的环境,怡然逍遥的生活,都寄托着不堪都市喧器的人们心灵最深处的居住梦想。

蚌埠恒大悦澜湾,让跃然于纸上的美好想象终于回归现实。依托中国古典园林意境与情怀,将的意境融汇于设计中,“一园八景”处处展现出中国园林之含蓄秀美。寓情于景,品味四时风月,回归生活本真。

贤林广场

蚌埠人杰地灵,出了启、朱元璋、常遇春、年羹尧等多个历史名人,是一个贤才林立之地。

贤林广场位于项目北侧正门入口处。门庭呈中轴对称设计,于广场两侧对称放置了八座古风灯柱、十棵银杏树。灯柱与古时皇帝出行仪仗队中宫灯相对应,“八方来朝”打造皇家礼遇;十颗银杏树又宛如护卫一般,同时蕴含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美好寓意。既显示了门庭的威严气派,同时也是业主身份的体现。

心远堂

出自陶渊明《饮酒》:“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

穿过贤林广场,便是心远堂。两侧竹林景观布局精巧,中式元素处处体现,统一的对称性,让中式元素的尊贵感得以放大。中空设计,起到了视觉屏障的作用,不至于从大门口便对园内的景物一览无余,从中也可以体现出中国人留白的艺术与含蓄的品性。既展现居住者的若谷胸怀,同时也可以起到聚气、挡风、避煞的作用,寓意业主安康吉祥。

惊鸿桥

出自陆游《沈园二首》“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此桥由9个方形石墩建造组成,“九”是最高的单数数字,在古代也有“九五至尊”之说,所以也常有尊贵之意,故而又称“九曲惊鸿桥”。走到桥畔,流水随势蜿蜓,潺潺水流静静流淌,水面微波荡漾,澄碧湖水与岸上郁郁葱葱的绿色相映。远远望去,惊鸿桥似巨龙横卧,四周亭台轩榭、珍树奇花组合成一幅天然画卷,将园中叠石理水尽收眼底,碧水为廊,展现中式韵味之美。

亲水平台

恒大悦澜湾在湖岸贴心为业主,设置了形式多样的亲水平台,营造一个生态舒适的休憩环境,打造亲近水源、与自然共呼吸的生活方式。亲水平台和湖边交界处设置了补充灯光,在夜晚漫步于此,静享岁月安好,时光柔柔。

1.畅和台

出自王羲之的《兰亭集序》:“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斯时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缓步穿过心远堂,便到了畅和台。葱郁繁茂的园林氛围,使目之所及绿荫掩映,万千美景尽收眼底。驻足于此,仰望九天观云,俯瞰湖面云影,在繁华中重归静谧。

2.云影台

出自朱熹的《观书有感》“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

惊鸿桥左侧便是云影台。顿足赏景,将一园景色尽收眼底。漫步于此,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境之中,令人身心愉悦、沉醉不已。

3.拾景台

“拾级而上,映入眼帘”

拾景台与畅和台隔湖对望,视野开阔,格局宏大。湖面荡漾,流水潺潺,周边树木蓊郁荫翳,天空湛蓝辽阔,俨然一幅湖畔宜居生活的优雅意境。

4.临镜台

出自宋代刘过的《六州歌头·寄稼轩承旨》“坡谓西湖,正如西子,浓抹淡妆临镜台”。

位于鹭栖湖东侧的临镜台。承国风雅韵,美树碧池、绿草花影,掩映于光影之中。晴可凭栏观水,赏锦鲤嬉戏;雨可静坐听澜,看雨色空濛。园中景致虚实掩映、一步一景、妙韵天成。

揽月亭

《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可上九天揽月。”

筑立于湖畔,亭外湖岸花堤,随意一框,便是满园诗意。驻足观景,可览湖中的独特之处——叠水迎宾。叠水之上,涓涓流水汇入湖中,润泽一方。小青瓦屋面,飞檐高翘,水光云影间,颇得风雅之趣。闲时在亭内品茗赏景、对弈会谈,树影婆娑,流水潺潺,一番闲情雅致,整个园子也便有了生趣。

鹭栖湖

“似白鹭栖居之地,自然相携,诗意绵恒”。

湖光水色,无水不成园。一泓湖水,千年向往,人类自古择水而居,有水之处,生命总是灵动而蓬勃。“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宋代林逋把西湖上的梅影风韵尽情勾勒。古人对湖的描绘数不胜数,然归根结底是源自对与水为邻,亲水而居的向往和欣羡。恒大悦澜湾匠筑约3000m²生态湖,旖旎水波风光,填满园内四季风华。鹭栖湖,是恒大献给珠城人的一片心灵净土,是远离世俗名利,宁静泊心的理想之境。

文景园

取自西汉“文景之治”承太平盛世,颂和谐中华。

此为一处阅读花园,庭院深深,绿树红花、斑驳倩影都囿在这一方天地之间。居于其中,外界纷扰散去,余下的只有沉静。于阳光与自然中,交朋识友、舞文弄墨,身体与精神都得以滋养,堪称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悠然去所,为业主在热闹城市中寻得一处自然僻静。

吾逸廊

出自陈继儒《小窗幽记》“天劳我形,吾逸吾心以补之”。

一隅中式园林廊架,融于院中,颇有意趣。廊腰迂回,复道行空,连接人文之深邃,分隔宁静与纷扰。四周景致,美不胜收。无论晴雨,都有别样景色,身心于此涵养,生活多一份闲情逸致。倚栏独坐远眺,一园秀色,引人沉醉。

蚌埠恒大悦澜湾

精工匠筑“一园八景”新中式园林,以一方奢境,礼献珠城菁英。它如一幅展开的生活画卷,让居者在其中触摸历史文脉,遇见大美国风园境,在城市中慢下步调,回归诗意人生。四季在景观园境中流转,光阴静谧,美好不停。

蚌埠恒大悦澜湾建面约95-135m²传世府邸 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即日起,登记成功不仅可以享受VIP专属服务,还有众多好礼相送哦!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937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蚌埠市淮上区上河路西侧、滨河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