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6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蚌埠恒大悦澜湾在哪里?房子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36:5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924次浏览


恒大悦澜湾位于蚌埠淮上区淮上大道南侧处,紧邻城市两大主干道,路网通达四方。而且淮上区作为蚌埠重点区域,近几年一直着力发展,很多重要的项目都于此汇聚。

 

蚌埠淮上区先后建设义乌商贸城、海吉星批发市场等商业布局,更有中恒商业、奥特莱斯、万达one等高端商业入驻,成功实现商业逆袭。更有蚌医二附院、云轨、以及2020年就要开业的淮上万达广场,给这片区域带来了活力。

因此淮上蜕变成蚌埠最有潜力的板块,是淮河之畔冉冉升起的明珠。区域的配套的“万箭齐发”,生活建筑也应运而生。

 

恒大悦澜湾项目就位于淮上区,周边蚌埠中医院(三甲医院)、小蚌埠镇中心卫生院等优质医疗资源距离项目均不超过3公里路程,区域内医疗配套设施齐全,健康生活护航,为居者品质生活加冕。教育完善,北大培文已投入使用为,为孩子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项目打造国风人居大宅礼献珠城,萃取恒大二十三载造园理念之精华,匠心打造约7万㎡国风园林。溯源东方的人居意境,回归“”的居住情怀,将建筑、自然、艺术相融,衍生出一个诗意的栖所。

 

恒大悦澜湾自建近3万㎡滨河商业街,举步可至。将居住与餐饮休闲,美食体验,购物等完美融合,满足日常所需,为业主创造醇熟、便捷、优质的一站式生活体验。同时配备了星级会所、少年宫,集休闲、娱乐、健身、交友等于一体,将尊荣体验融入每位业主的生活。

 

恒大悦澜湾即将开盘,项目火热预约中!建面约95-135m²传世府邸 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即日起,登记成功不仅可以享受VIP专属服务,还有众多好礼相送哦!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937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蚌埠市淮上区上河路西侧、滨河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