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蚌埠亮相长三角国际文博会!又一个新经济爆发点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00:3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77次浏览


今日上午,由上海市杨浦区联手人民网、浙江省杭州市、安徽省蚌埠市和安徽省滁州市共同主办的以“新文化、新科技、新青年”为主题的“长三角(上海杨浦)文化科技会客厅”论坛启动!推动“文创+科创”原创动能持续迸发,央媒和地方政府强强联手,又一个新经济爆发点即将到来!

11月21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党委宣传部主办,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范荣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副市长张晓静等出席活动,并来到蚌埠展区视察指导,参观蚌埠布展企业。

本届文博会的主题为“建设长三角文化产业共同体”,我市参展企业OHO(龙子湖)电影工业产业园以创新的理念,独特的文化内涵、丰富的文化内容,展示了蚌埠文化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实力和魅力,受到与会嘉宾和客商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展览场地总面积5.4万平方米,是首届总规模的两倍以上,共吸引近900家企业参展,其中我省共有85家企业参展,是目前我省文化产业组团参展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科技含量最高、活动载体最丰富的一次。

展览分为发展理念展区和产业展区,发展理念区从宏观层面展示了长三角文化产业一体化发展的整体风貌。

产业展区以“5+2”的内容结构,包括文化科技融合、创意生活、文旅融合、影视传媒、综合发展5个板块,涵盖影视、演艺、动漫游戏及电竞、新闻出版和印刷等多个领域的优秀文化企业。

展会期间,我市将利用大会平台广泛开展推介招商和专题发布,其中OHO(龙子湖)电影工业产业园将举行激发电影工业变革的“OHO新四化方略”专题发布。

我市还将参与主办“新文化·新科技·新青年:长三角文化科技会客厅”等区域联动活动,大力推进我市文化企业与江浙沪相关企业的深入合作,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