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5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麓山悦墅级圈层生活场 为塔尖人士加冕!

发布时间: 2019-11-21 18:08:56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37次浏览


当人生开始逐步登峰,对家的尺度追求越多,不止是空间宽阔,更是厚载高贵从容的生活享受,而蕴藏在方寸间的尺度中,寻到与之契合的圈层,方成就理想人生!
然,一城之芯集萃优渥的城市资源,定是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圈层聚集地。阳光城·麓山悦择址于此匠心巨制建筑面积约152-185㎡伴山叠墅,打造一席专属“麓山大家”的领域,开启墅级圈层的高品质生活。

天地谧境,圈层会晤


唯有阅过世界的人,方懂真正的人生进阶,才知与圈层人士之间交流的重要性。

阳光城·麓山悦洞悉圈层所需,于叠墅门庭一隅,筑就一席会谈谧境。在闲暇的午后,与三五邻居邀约,时而信步交谈,畅聊国内外热点时事,于期间尽情呼吸自然的芬芳,享受林水环绕的绿荫谧镜;时而端坐在藤椅上,品茗博弈,于棋盘之上方可获益良多。所谓“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谧境中与邻里畅谈古今,无形间已然处于不凡的“麓山大家”之中。


多彩隐境,圈层生活


圈层生活,不止于此。不同于户外的雅致,室内则演绎出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

阳光城·麓山悦上叠附带星空露台,可相约“麓山大家”,举办烧烤派对,小酌畅聊,享受星空下别样的惬意时光;而下叠的大人物们,可于一席地下的精妙格局中,一边健身,一边聊大千世界,或寻一瓶陈年好酒,慵懒地坐在沙发上,享受挥斥方遒的豪迈与爽快。生活于此,将镌刻出墅级生活风范,以及圈层的尊贵与从容展现地淋漓尽致。


美好悦境,圈层未来


注重家族承传的麓山大家,在构筑大人圈层同时,也会关注孩子间的交流。

阳光城·麓山悦于奢阔的叠墅空间中,打造一席儿童房,可供孩子们平日里交流、玩耍,让他们可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培养出高尚的品德和绅士风度,让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此外,从小与优秀的孩子们共同成长,使得思维碰撞产生不一样的火花,让孩子们的眼界愈加开阔,未来愈加可期。在“麓山大家”的领域里,成就孩子向上生活的理想。


智者同行,不同凡响;圈层往来,走向人生峰境。阳光城·麓山悦打造珠城人居时代,构筑纯粹的菁英圈层领地,现以建筑面积约106-129㎡墅区高层和建筑面积约152-185㎡伴山叠墅,致敬“麓山大家”!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37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延安路西侧、货场五路南北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3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