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4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蚌埠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活动在淮上区凤凰城小区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1-21 16:15:26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10次浏览


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普及不动产登记知识,增进社区居民对不动产登记法规制度、相关常识的了解,提升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1月15日上午,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淮上区凤凰城小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动产登记进社区专题活动。

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局局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沈庆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田琪、肖庆川,以及特邀嘉宾淮上区明珠社区主任高磊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淮上区明珠社区主任高磊致辞,首先感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本社区举办活动,极大的方便了社区居民办理产权业务。其次,不动产登记淮上分中心的成立,让淮上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业务,享受到简单快捷的服务。

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局局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沈庆成指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将服务窗口移到社区家门口,使政府职能部门与服务对象实现“零”距离接触,和群众面对面的进行学习与交流,以实践检验不动产优化提升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诠释不动产人的初心和使命。

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不动产登记知识及“互联网+不动产登记”、EMS免费邮寄等便民服务工作,并且解读相关不动产登记政策,把登记服务窗口延伸到大厅外,在小区建立“微窗口”,现场给居民们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和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通过政务网受理不动产转移登记14户,接待咨询群众百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解读、咨询服务、业务办理等“送上门”,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想法、意见“迎进来”,在宣传不动产登记知识的同时,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践行了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群众为中心”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