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9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蚌埠荆山路刚修好又被钻开!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21:5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道路修整、地下管网改造,是服务市民的好事,所以但凡遇到修路这类的工程,虽然施工过程中多有不便,但市民大多能够理解、支持。但最近有些市民发现,一条刚修好的路,却又被钻开。

今年3月,为了满足内涝整治工程的需要,荆山路正式封路并开始地下管网改造施工。按照当时的公告显示,工期是从今年3月17日至7月30日。

施工期间,多条公交线路也因此改道,周边小区的居民出行十分受影响。不久前,这条路施工结束,原有公交线路恢复,周边居民也开始能正常出行。可是,有市民最近发现,路面又被破开了。

为何刚修好的路就被破开,真的是因为质量问题还是另有原因?

记者联系了荆山路地下管网改造工程的施工方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强告诉记者,对路面进行小范围的维修并非是因为路面质量问题或是地下管网问题。

“这条路还没有验收,我们在自查环节发现路面上有几个窨井盖和基座的吻合度不高,汽车轧到上面会发出较大的声响,之前经过维修发现效果不理想,于是我们决定将这些发出响声较大的窨井盖进行整体拆除更换。”

刘强说,因为窨井盖是整体浇筑,在施工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井盖和基座的吻合度不够理想,这就造成了汽车轧到井盖后会发出较大响声,尤其在夜间这些响声会更明显,这一点,周边小区的沿街住户们体会更深。

为了彻底解决窨井盖响声问题,施工方决定对路面上发出响声较大的多个井盖进行整体拆除、更换。绝非道路质量问题或者地下管网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