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6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蚌埠置业小白看这里 好房推荐给你!

发布时间: 2019-10-15 09:55:58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75次浏览


购房的时候我们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很多对蚌埠楼市不了解的人,在购房的时候难免会踏入各种陷阱中。

买房是一件幸福又纠结的事情,在一个城市决定买房,那么就意味着在这个城市安家扎根了。但是如何能够买到住的舒适的房源呢?

作为初次购房的人来说,了解一些基本的购房常识可以说是必须的。那么现在,小编就来说说置业过程中我们应该了解哪些常识吧!

 一、楼层的实际层高

事实上,楼层的层高决定着装修后你房屋的室内净高,如果层高过矮不仅会让生活在房子里的人感觉到压抑,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房子的通风透光性能。

关于层高,一般认为普通住宅层高宜为2.8米,并没强制必须是2.8米,所以不免有一些开发商会钻空档,买房时要注意这一点。

二、面宽与进深的比例

众所周知,面宽越大、进深越小的房子,相对来说通风能力也就越好。一般来说房屋进深与面宽的黄金比例为6:4,这样的住房居住起来较为舒适!

三、朝向与通风

由于北半球的地理特性,所以现在中国的大部分地区的房子都是坐北朝南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要购买商品房,也是正南朝向的房子通风性较好,其次是东南朝向(当然各个城市所处区域不同,朝向也会有差别),而户型的朝向一般又是由楼栋朝向决定的,所以买房时必须要关注整个楼栋的朝向。


责任编辑: liu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