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5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在蚌埠有一种投资叫城边的投资!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55:00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在蚌埠有一种投资叫边上的投资,如今城经济圈已经成为商业发展主流!

美国波士顿城、英国牛津城……,以及国内的广州城、重庆城,以及安徽省内的合肥城、芜湖城,纵观国内外,几乎每一个城周边都形成了繁荣的商业街,并以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受到投资者的热捧。

城不断发展壮大,教育资源的集聚吸引产业和住宅的发展,片区逐渐成熟,让城商业日益成为城市商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看涨城,已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共识,政府规划城后,必定会有大批投资者跟随投资商业。

城高密度、庞大稳定的流动人口群体聚集,为餐饮、服饰、文化娱乐等服务产业的提供了众多机遇,城也成为了经营商家眼中的聚宝盆。

城商圈往往发展较晚,为城市的新兴区域。城作为充满活力的新兴区域,众多高校入驻。随着常住人口的逐渐增多,商业的发展不可限量。

目前众多城市城商业的蓬勃发展也证明了这一点,城商业在稳定学生客群的支撑,和统一的规划和管理中,取得商业成功。

城,集聚了中高等院校,大量学生汇聚在此,已呈现极强的商业需求。

智慧锦城公寓产品位于城和高铁片区,是生和周边城市人群选择的最佳产品,即可投资也可自住,并且通天然气,享受高铁十万客流量,人群相对来说比较密集,非常值得投资!它扼守城腹地,安徽财经、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医学院等高校林立和顺名都城、龙湖春天、滨湖蓝湾等周边小区环绕,约合10万的强大客流作为消费补给聚拢磅礴财富!

智慧锦城建筑面积约46㎡、76㎡公寓,建筑面积约40-955㎡沿街商铺在售,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67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与学海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6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