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9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蚌埠石榴江淮院子光影年华 榴赠全城VIP观影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51:3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04次浏览


当奔波忙碌了一周之后,悠闲的周末总是让人期待。

在气候宜人的秋天,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让周末的时光让人更加难以忘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业主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12日晚8:00,在位于淮河文化广场的珠城影院里,石榴·江淮院子特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免费观影活动。

#光影年华·榴赠全城#——石榴·江淮院子你看电影我买单活动带领广大业主朋友一起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 众多受邀参加观影活动的业主们纷纷提前赶到,纷纷等待这样一场视觉盛宴的到来。在电影播放前,石榴·江淮院子专业的项目工作人员也向在场的观影嘉宾介绍石榴·江淮院子的项目的概况。随即,《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正式开始!

七段普通人与祖国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七个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瞬间,七次不同场地不同时间飘扬升起的国旗,在短短的两个里,我们一起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

长达2个多影片很快结束,大家都还意犹未尽,热切的讨论着影片的震撼人心之处。人群涌动,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的离场。

其中,石榴·江淮院子的李先生说:“今天是和女朋友一起来的,当听到本次的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便毫无迟疑的决定要来了,同时也正在筹备婚房,我们正在寻求优质的改善房源,石榴·江淮院子,也是我们首先考虑的对象”。

石榴集团创立于2007年,以品质地产为起点。在伴随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城市发展的进程中,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逐渐构建起“科技+地产”的双轮驱动模式,形成了帮助城市创新升级的产业竞争力。

项目处于延安路与黄山大道交口向西100米的位置,项目紧邻黄山大道与延安路,周边路网密集,四通八达,500米内有118、121、;nbsp;

黄山大道与延安路都是蚌埠交通主轴,黄山大道西通高速,东连高铁凤阳,延安路更是贯穿万达银泰商圈(3KM)、宝龙商圈(5KM)、老百大商圈(7KM),交通便利,生活购物近在咫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延安南路与货场八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