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3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蚌埠房贷大事件 你知道贷款到底贷多少合适!

发布时间: 2019-10-08 18:25:1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40次浏览


很多人买房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买房贷款多少比较合适?真的是付**首付吗?贷款还有利息,真的划算吗?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说一下这些问题,一定会对你有帮助。 

01 贷款到底贷多少合适? 

在办理住房贷款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两个极端:一个是能待多少贷多少,另一个则是尽量少贷。

事实上,这两种操作都是不可取的,都是特别缺乏理性的行为。

最正确的方式:根据自身和家庭的资产情况,以及房贷承受能力来考虑。所以,这就需要你在贷款前,要对财务、信用等各方面做出准确的评估。 

比如:自身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大的一笔存款,但是房贷承受能力稍弱,又没有靠谱的理财渠道,就可以适当的选择少贷,这样承受的利息相对会少一些。 

如果,手头的资金有限,但是收入比较高,又懂得投资,这样就比较适合尽可能多贷款,只要在房贷能承受的范围内,都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出现。 

02 具体而言,月供多少最合适?

50%是警戒线,首先,银行为了控制风险,本身就会根据借款人的收入限定贷款额度,一般是要求借款人房贷月供不能超过月收入的50%。 

30%是舒适线,其次,对于借款人而言,贷款越多,要承担的月供肯定就越多,这样压力也就越大。为了保证未来的生活舒适度,理论上是房贷月供占收入的比例越低越好。

30%,是一个比较舒适的比例。 对于工资收入不错的单身购房者,没有什么家庭压力,未来的升职加薪**比较大。可以适当考虑将房贷月供制定的高一点,反而还有助于给自身一些压力,这样才会有更大的动力,将来收入越来越高,房贷月供的占比也就越来越小了。 

对于已经成家有小孩的购房者,就需要更多的考虑到家庭的日常支出、孩子的抚养教育支出两个大的方面,甚至还可能包括赡养父母方面。

根据实际消费情况,减少房贷月供在收入中的占比,有助于保证生活舒适度。

03 房贷首付是多少?

 贷款买房首付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如今的房价对有些家庭来说贷款买房首付也是问题,所以我们在贷款买房前一定要对首付款做一个大概的估计,要明白目前的房贷政策。 

现在很多城市都是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为30%,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是50%,各地政策执行也有所差异,所以在决定贷款买房前要对首付政策做个整体的了解,然后根据所买房产的面积、单价对首付款做大概估计,然后根据经济情况决定首付比例,申请贷款时就避免因为不了解浪费时间。 

04 申请房贷主要需满足以下几点:

①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②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③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④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⑤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⑥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⑦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05 购房贷款需准备的资料: 

①公积金贷款: 贷款人以及配偶、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明、婚姻关系证明;借款人(夫妻)银行卡;购房合同或协议。 

②组合贷款: 贷款人以及配偶、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明、婚姻关系证明;借款人(夫妻)银行卡;借款人以及共同借款人职业收入证明;购房合同或协议。 

③商业贷款: 贷款人以及配偶、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明、婚姻关系证明;借款人以及共同借款人职业收入证明;购房合同或协议。 

06 贷款额度可达多少? 

银行对于商业贷款买房的比例可达房产的70%,但不一定都能贷到这么高,银行会根据贷款人提供的资料、财产证明、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做判定,所以申请贷款买房前要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申请适合自己的额度,一是避免资金过多造成浪费,二是避免资金不足满足不了购房需求。 

房贷虽有压力,但是为了自己能有一个安稳的小家还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 liu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