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99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2019,蚌埠迎来第一份节日惊喜!

发布时间: 2019-01-03 09:09:21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784次浏览


每一个城市,都有属于这个时代的封面板块!伟大的时代见证了上海浦东的一步步崛起,高新区也成为了深圳冉起的时代音符,而淮上区,则承载着蚌埠的世界抱负与伟大梦想。

纵观上海浦东区的崛起之路,随着上海城市规划格局的不断变化,城市及自然资源也在不断的演变,浦东交通枢纽的地位进一步得到提升,与周边经济圈联系越发密切。

从过去的浦东经济区,到如今的浦东商务区,体量更大的同时也意味着发展能级与发展潜力的无限提升。

从地缘经济学角度来看,浦东未来会是江浙沪大都市圈的中心点,正因如此,这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世界五百强企业与金融机构及顶级商业配套入驻,发展前景也是愈发可观。

“浦东模式”再现蚌埠

地缘经济引领发展

在蚌埠市的政府规划之中,蚌埠的城市骨架还在不断的生长,各大新兴板块依托着区域规划加速崛起,而蚌埠淮上区作为发展的源动力和大引擎,已然脱颖而出,成为了城市新的价值高地。

与浦东的崛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是,蚌埠淮上区同样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城市主干道贯穿蚌埠东西,周边集高架、高速、高铁、云轨、机场多重交通资源于一体,完全可以类比浦东的立体交通枢纽。

一个区域的崛起,一个城市的飞跃。随着蚌埠城市各大板块的全面开花,淮上区进入了自身的转型提升期,蚌埠也随之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速发展期。

而对蚌埠淮上区而言,由于自身交通枢纽的便利性,以及地缘经济的影响,使得在这里,可以快速通达整个蚌埠,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这里的发展潜力可以说是空前的。

与上海浦东拥有着世博源等一系列商业圈层不同的是,在蚌埠缺少着一个核心的商业圈层,这也是万达淮河one落子于此的原因。

政府规划蓝图,圈定城市新核。纵观整个蚌埠,淮上区的消费潜力无疑是巨大的,而万达淮河one会是这里目前来说投资宏大、规模宏巨、业态丰富多彩、档次更高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与其说是万达广场选择了这里,倒不如说是蚌埠需要万达淮河one这样一座充满艺术的实力标杆。

世界上每一个闻名的城市,都有着一座都会综合体的标杆之作,与其城市地位相匹配,蚌埠随着万达淮河one的进驻也将改变传统商业模式,更新都会生活体格局。

作为资源带上的战略践行者,万达懂蚌埠所想,致力于打造万达淮河one这样一座无愧于时代的作品,见证蚌埠崛起的每一步。

蚌埠淮上万达广场

怀远展示中心地址:怀远县实验对面

城市展示中心地址:万达广场大商业2号门

五河展厅地址:五河县青年圩广场苏果超市入口处

VIP:400-819-8494 转 520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与解放路交口向东约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5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