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7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业内人士点评楼市数据:房地产调控效果加速显现

房地产降温的步伐也在加快

发布时间: 2018-10-19 11:16:50

来源: 来源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86次浏览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19日向记者表示,从统计局发布刚刚发布的数据来看,房地产调控的效果加速显现,房地产降温的步伐也在加快。

  张波认为,相比前8个月,1-9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已然回落0.2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增速回落1.1个百分点。“市场的调整是显而易见的。对于未来楼市,有四个方面值得关注。”他说。

  其一,降温持续。9月楼市热度已然“触顶回落”,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房企也逐渐呈现销量提升上涨乏力现象,包括多家龙头房企在内,打折促销现象不断增多。

  其二,以价换量。2018年整体商品房市场销量依然有望超过2017年,大部分房企依然可以完成全年目标,但以价换量将是成为常态,众多房企不得不在价格上做更多让步以换取销量。

  其三,投资平稳。在惯性作用下,房企开发投资在四季度还将维持一定增速,但房企拿地会更为谨慎,土地市场将进一步降温,四季度土地的流拍或将成为一种常态。

  其四,棚改影响。受取消货币化安置的进程加速影响,房企在中小城市的投资会更为“精细化”,落地区域的选择变得极为重要,四季度开始,三四线以下城市投资分化将会更为明显。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