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1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国购广场】金秋三重礼!做纸鸢、品茶道、钓螃蟹!趣味重阳,欢乐不断!

10月17日 居者之家携领国购广场特别策划 “礼敬重阳,爱在传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2 14:3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0次浏览


不知不觉间

秋的味道越来越浓

天气也越来越冷

随着一阵秋风起

树叶飘落满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重阳节要到了


来源网络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与除夕、清明节、中元节三节统称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日。我国传统节日中,重阳节能象征孝道思亲、尊老敬老和慎终追远,千百年来,它历来被视为一个对长辈尽孝道、感恩情的重要节日。

本月的17号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此居者之家携领国购广场特别策划“礼敬重阳,爱在传承”等三场现场活动,欢迎新老业主到来!

【一重礼】

亲子DIY 制作纸鸢

纸鸢是重阳节的风俗之一,纸鸢也就是现在的风筝,五代之前,北方习惯称“纸鸢”,南方则多叫“鹞子”,安徽的“纸鸢”称谓,很明显的是保留了五代以前的古老名称。

来源网络

国购广场2018年10月13日14:00—16:00(暂定)特此举办现场亲子DIY制作纸鸢,诚邀新老业主位临大驾。

【二重礼】

茶道体验,亲子奉上

茶道,就是品赏茶的美感之道。

茶道亦被视为一种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

它通过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增进友谊,美心修德,学习礼法,领略传统美德,是很有益的一种和美仪式。喝茶能静心、静神,有助于陶冶情操、去除杂念。

来源网络

国购广场2018年10月13日14:00—16:00(暂定)举办现场茶道体验,亲子奉上,诚邀新老业主位临大驾。

【三重礼】

秋蟹垂钓-膏肥味美,犒赏味蕾

“秋风起,蟹脚黄”,螃蟹可谓美食中的“花旦”。重阳节,正是吃蟹好时节,肥美的蟹黄,搭配脂玉版的蟹肉,黄似金,白似雪,鲜香而甘醇,单是那份本真的鲜味,就让人食指大动。

来源网络

若这螃蟹还是自己亲手垂钓的战利品,期间多了几分与螃蟹的斗智斗勇,无惧它的横行霸道,在张牙舞爪中将其收入篮中,这便是垂钓螃蟹的趣味所在了。

国购广场2018年10月13日14:00—16:00(暂定)已将肥美的螃蟹备好,只予你一杆一线一钩,静待你如何收服这双鳌六足横行霸道者!

国购广场正加推2#楼,还有少量房源正在加推!建筑面积84㎡、87㎡、104㎡

活动地址:淮上区淮上大道与朝阳路西北角(原营销中心向西100米)

Tel:400-818-0066 转 457141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