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智慧锦城好不好?出行必备知识!你是不是还分不清高铁和动车的区别?

智慧锦城距离蚌埠高铁站仅一街之隔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1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次浏览


眼看着就要放假了

节假日自驾游堵车总是令人苦不堪言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坐高铁出游

方便又快捷

不过节假日的票可没那么好买

指定好出游计划

就要立即下手买票

不然到时候

可是一票难求

...

又到出行高峰期

高铁、火车、车票是绕不开的话题

那么智慧锦城在这里考考大家

G开头的“高铁”,和D开头的“动车”究竟有什么区别?

你是不是也分不清什么是高铁、

什么是动车呢?

首先,高铁和动车,它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高铁指的是线路,比如西成高铁、武广高铁、京沪高铁,说的就是这条高铁线路。动车指的是车,就是我们常常坐的G、D字头的列车都是动车组列车。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通常喜欢把“D”字头列车称为动车,“G”字头列车称为高铁。而很多人不清楚高铁和动车的区别,其实说的就是G字头和D字头列车的区别。Tel:400-818-0066 转 008620

G字头列车票价比D字头贵,G字头二等座票价约0.48元/公里,D字头二等座票价约0.31/公里。但是如果时速200km/h线路上都有G和D在跑,它们的二等座票价一样。G字头列车速度比D字头快,G字头时速300-350km/h,D字头时速时速200-250km/h。

 

走的线路不同G字头列车只能运行在新修的高铁上,D字头二等座不仅能在普通铁路上运行,也能在新修的高铁上运行。不同的车走不同的路,这也是许多城市要新建高铁站的原因。


来源网络

使用的车型不同G字头使用车型:CRH2C、CRH3、CRH380、CR400系列动车组。D字头使用车型:CRH1、CRH2(除2C)、CRH5系列动车组,而通常G字头车型内部设备要好一些,更先进,比如“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基本上都是“G”字头。

不管坐G字头还是D字头,中国高铁越来越发达,相较以往通lt;/span>

 Tel:400-818-0066 转 008620

受高铁带动的蚌埠市便是万千城市中的一例。当高铁驶进蚌埠南站,标志蚌埠正式跨入高铁时代,推动蚌埠跑出新时速。高铁正在缩短城际往来距离,也在延伸城市发展轨迹。

智慧锦城距离蚌埠高铁站仅一街之隔。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日的出行便利。Tel:400-818-0066 转 008620

高铁出行一直是人们近距离出游的第一选择

今后出行也会越来越便捷


 

高铁学府•百万方梦想大城


踞城东高铁新区,强势打造百万方大体量城市居住综合体——智慧锦城,约7000户居住规模,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生态宜居于一体。6#楼建筑面积约97-124央景高层,建筑面积约46㎡、76金榜公寓,建筑面积约40-724沿街商铺,即将加推,恭迎品鉴!Tel:400-818-0066 转 008620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