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金鹏·中国印】御鉴中国,9月22日,全城首开!

【金鹏·中国印】应时而来,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9-19 15:0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2次浏览


建筑之美

在于设计

当中国文化融入设计

让这份美多了些意义

金鹏·中国印

建筑面积约99-133㎡ 河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92-146㎡ 精奢洋房

9月22日,全城首开


“建筑是流动的画卷”

这样的形容,似乎更加适合中国人所创造的生活盛境,不单一的居住方式,相辅相成的空间打造,文化信仰的融合以及时代审美的注入,让居住变得富有层次感。

中国印即是如此,里里外外的空间塑造,相互流通,相互流动,在时间流变中形成节奏与韵律,将生活组成融合在空间里的流动画卷。


(实景图)

境 ⇋静,有序转换生活


吃喝玩乐与柴米油盐,组成了两种不同的生活。一个是平淡日常里的调味剂,体会一番肆意别样的人生;一个是嘈杂世界里的温馨内里,在累倦之时,回归生活本真。

中国印用商业与住宅组成的居住空间,不若平常的商业上盖住宅项目,将“动”与“静”完美分离,却又相互融合,造就了缤纷精彩的居住体验。休假的早上,想要将身心交于柔软的大床,商业区的喧嚣不会干扰睡眠;夜晚,同样如此,商业区霓虹璀璨,陪伴入梦的只有月光以及淮河水面闪耀的点点星光。



(效果图)


商业喜闹,方能展示潮流所向;宅居喜安逸,方能养精蓄锐,动与静不同的节奏,奏出了中国印最和谐的乐章。


园⇋圆,每一园,为梦而圆


中国人的园林,总是多了一丝人情味,一棵草,一块石头,都被赋予了一段故事或是一种情绪,一切风物,实则都指向了内心。

中国印从中国传统园林中汲取灵感,塑造了颇具中式韵味的国风园林,从入口大门开始,以大气恢宏的中式大门向外展示望族风范。与东方含蓄精神契合的曲折小径,步步禅意,或是理水造石,步移景异中皆是中式园林氛围。



(实景图)


所有的景观塑造,最终的主题都是“人”,因而中国印园林里融入现代生活方式。健康步道里,追逐着日光或是月光,是青年挥洒汗水的主场;全龄儿童活动场地,欢声笑语里,满足孩子的求知欲与探索心理,在自然里了解自然;阳光草坪上,除了嬉笑打闹的孩子们,还是家长们的社交所,有些邻里关系就在此发酵。就连宠物,也被考量在内,宠物乐园里,是另一片自在天地,万物皆有灵。



(示意图)

9月22日,中国印也期待迎接首批业主,应时而来,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