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智慧锦城好吗?你知道吗?国庆出游一定要注意的这些购票小细节!

高铁购票小细节

发布时间: 2018-09-16 17:2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2次浏览


经常坐高铁的朋友一定知道

大部分的班次

刷身份证就可以检票进出站

再也不用急急忙忙排队取票啦

在12306 互联网购买徐兰高铁、宁启线、淮萧联络线车站,“G、D”字头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以直接刷身份证检票进出站!

截至目前,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沪宁高铁、沪杭高铁、京沪高铁、合蚌高铁、沪昆高铁、宁杭高铁、杭甬高铁、合福高铁、杭深客专、宁安客专、金温客专、衢九线、徐兰高铁、宁启线、淮萧联络线(含淮北站)车站以及合肥站都可以刷身份证检票进出站。

可能有的朋友会问,怎么快速知道车站是否支持刷证进出站?其实,在12306网站或APP购票的时候,车次的右上角会有提示的!这个小细节往往就被很多人忽略了,或是不知道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无论是铁路12306官网还是铁路12306APP,车次旁边只要有这个小框框的,那就表示这趟列车可以不用取票,直接刷身份证进出站!大家记住了吗?

高铁已然成为了它的一张烫金名片。对于居住者来说,真正享受到便利的配套,才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关键。因为高铁对于一片区域来说,不只是交通的改善,随即而来的市政规划、产业兴起、生态建设等,将会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都将在方方面面为周边居民提供配套上的加持。

 高铁为人们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高铁已经为这座新城打上烙印,而新城核芯区位的智慧锦城,正以不可逆转之势,造就一座集住宅、公寓、商业为一体的梦想大城。


高铁学府•百万方梦想大城


踞城东高铁新区,强势打造百万方大体量城市居住综合体——智慧锦城,约7000户居住规模,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生态宜居于一体。6#楼建筑面积约97-124央景高层,建筑面积约46㎡、76金榜公寓,建筑面积约40-724沿街商铺,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