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0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什么?据说银行已经全面暂停二套房房贷?

银行全面暂停二套房贷款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4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907次浏览


你有房贷吗?

你有车贷吗?

其实现在社会

贷款买房是一种普遍市民可以接受的方式

越来越多的上班族

依靠银行贷款缓解购房带来的压力





贷款买房显然已经成为一种极为常见的方式,但是,下面的事情和银行贷款买二套房息息相关,您一定要注意了:


 今年以来,各省市对楼市的调控政策不断,前不久,蚌埠楼市调整再升级。在我市多家商业银行中,工行、中行两家国有银行已经率先开始执行“认贷又认房”的政策。

在商业银行全线上浮了房贷的首付成数和贷款利率以后,我市目前又有商业银行宣布,全面暂停二套房房贷。



从工商银行蚌埠分行获悉,该行已经暂停了“二套房”贷款。客户经理表示,该行暂停的二套房贷款,主要针对的是以家庭为单位购买的第二套住房。

  为了进一步解释“二套房”,该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是家庭任一成员之前贷款购买过一次住房,该家庭再申请贷款,工行就认定为“二套房”,这类贷款已经暂停审批和放款。

但该客户经理同时表示,如果之前没有任何贷款记录,即便以家庭为单位的名下已经有数套房,但如果再申请贷款,依然属于“首套房”,可以申请贷款。

  如果贷款申请人之前曾贷款买过一套房,现在这套房已经卖出,名下无任何房产,再次购房需要申请贷款,因为有了之前买房贷款的记录,银行也将视同为“二套房”贷款,不予放贷。


工作人员表示,银行目前执行的是更看重“贷款记录”的政策,即对有过贷款记录的客户,无论房贷是否结清,再申请房贷都不再视为“首套房”。之前,只要贷款结清,再次申请贷款,银行也视为“首套房”。最新的政策,意味着只要以前办理过房贷,那么再次购房就不能再申请银行放贷了。


                 依靠银行贷款缓解购房带来的压力,已是现代社会越来越普遍的现象。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