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9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蚌埠荣盛华府好不好?您的疑问, 官方都已做出公开回复!快点开查看!

致蚌埠荣盛华府业主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57: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15次浏览


对于购入新房

大家总是需要多方面考察

于是 也出现了一些疑问


下面

关于业主们的疑问

荣盛华府一期公开回复

01

地暖的疑问

地暖设计回复:

1、回路数量:现有设计每个地暖每个回路不超过100m,设计满足使用及规范要求。

2、地暖盘管设计间距根据实际选用管材、房间设计温度、家具遮挡及房间负荷等各种因素综合考虑选区(如卧室、书房等300mm,走道、起居室等350mm的间距),结合冬季采暖室内需要达到的温度,按照相应的向上供热量和向下传热量计算(后附规范表格截图),本工程地暖盘管间距满足规范要求及设计温度要求。

3、卫生间设置背篓型散热器考虑后期业主使用,方便挂毛巾等东西,散热器设计满足规范要求。

4、本工程地暖可以通过阀门控制进行分区控制,每路做好标识。

5、设计图纸已通过各级审查,设计合理且满足规范要求。

壁挂炉厂家回复:


02

电梯尺寸疑问

回复:

本工程6#、8#:1.3m*1.8m(担架梯),7#、9#、11#:1.3m*1.8m(担架梯)/1.35m*1.4m(普通梯),19#、20#、21#、22#:1.35m*1.4m(普通梯)。其中担架梯6#、8#各两台,7#、9#、11#各一台,其余均为普通梯。

关于担架电梯轿厢尺寸的相关规定,目前国家未出具具体标准要求,且蚌埠地区也未有相关规范条文明确,仅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住宅设计标准》。DGJ08-20-2007(2011年版)第5.2.2条明确“十二层及以上高层住宅每栋楼设置电梯不少于两台,其中一台电梯的轿厢长边尺寸不应小于1.60m”。据此,荣盛华府电梯尺寸满足规范要求。 

为提升品质,电梯顶部做了吊顶,局部侧边高度有所降低,如大部分业主要求,我司可根据业主意见将吊顶拆除。

03

物业费高,有哪些高标准服务

回复:

荣盛华府小区作为蚌埠市标杆住宅,物业服务超目前市场的A级水平,提供下列超值服务:紧急救援医护、入室清洁、快递收发上门、闲置房管理、小区婚庆布置、自助洗车等。同时物业操作人员年轻化、专业化、服务意识强,小区容积率低,相应服务人员配置比同等小区高40%,在享受舒适、安全、便捷的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服务费用相应的也就高。

04

如何收发快递

物业进场后第一时间联系蜂巢按照标准小区配置,满足接收快递需求,业主也可委托物业上门免费代收发快递服务。

05

非机动车存储位置

一期规划设计6#楼底下为非机动停车位,西侧有非机动车道下去满足使用功能。

06

地面开裂疑问

回复:地面开裂是由于本工程采用地暖地面,施工严格按设计施工,地暖最上部为砼保护层,内置抗裂网,由于砼保护层与地暖收缩性不一致,难免产生不规则收缩裂纹,但对工程结构和地暖使用不造成任何危害和影响,局部出现裂缝属于正常。交房前我司会再次对裂缝进行处理。

07

门窗质量疑问

回复:本工程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从型材及相关辅材均使用知名品牌,每批次材料进场均进行验收,制作安装均进行分项验收,设计施工严格按国家规范实施。

08

户内布线质量疑问

回复:户内电线回路、开关面板尺寸及数量设计均按照大部分消费者使用习惯进行合理布置,户内电线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品牌线缆进行施工。(户内电线品牌为远程,户内空气开关为北元,双电源为森达奥,开关面板为正泰,均为知名品牌。) 

09

太阳能布线不合理

回复:阳台壁挂式太阳能介质传输管道内部采用无动力物理原理完成循环过程,故要求管道尽可能无弯头,以避免压力损失,且为保证业主采光通风面积,阳台结构柱面积较小,无法采取穿孔的安装方式,业主装修可在固玻处打孔安放该段管道

10

地下车位出售是否有依据,算不算在公摊内

回复:

1、根据《人民防空法》《安徽省人防条例》规定,“人民防空工程,实行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平战结合原则,小区的地下人防车位,属于建造在小区人防工程内的,非战时用于停车的车位。物权法第五十二条规定,国防资产属于国家所有。《商品房销售面积计算及公用建筑面积分摊规则》第九条规定,作为人防工程的地下室也不计入公用建筑面积。从上述规定可以看出,人防车位是由人民防空管理部门代表国家行使所有者权能,所有权既不属于开发商,也不属于全体业主。投资者有权进行规划管理,收益归投资者所有。”因此我公司与业主签订的车位有偿使用协议的行为未违规。

2、地下车位权属问题:小区地下非人防车位,系在小区地下空间中,满足立项和规划条件的车位。物权法第七十四条第二款规定,建筑区划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的归属,由当事人通过出售、附赠或者出租等方式约定。该部分车位符合物权法要求的专有部分规定,归属于车位的建造单位或车位的购买人。小区的购房业主通过与开发商签订合同购买车位,即可成为车位的专有产权人。

目前蚌埠地区所有车位都尚未办理产权登记,如果将来可以办产权登记,业主在按国家规定向税务部门、不动产交易中心缴纳一定的税费才能取得产权。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