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3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瑞泰滨江公馆:周边环绕5所!

蚌埠东城的名校聚集地,在此买房周边环绕5所!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4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32次浏览


优质的教育配套,良好的人文氛围,将对孩子的品性与内在修养起到重要塑造作用,给孩子一个轻松愉快的求学生活,把家安在瑞泰滨江公馆,在浓郁的书香氛围中成长,优质教育不断档,伴孩子健康成长。

咫尺之遥即可抵达市直机关一幼、凤阳路第一、蚌埠五中等多所重点名校,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成才。选择一个优渥的教育人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出则名校入则名门,为孩子开启金色人生。

瑞泰·滨江公馆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579655

繁华深处显品质,瑞泰·滨江公馆自然、人文、配套资源珍贵。孕育在繁华与静谧中的凤一小、蚌埠五中是龙子湖核心板块大多数家长的梦。好似那些在人类历史上写下浓重彩之笔的艺术家拜伦、科学家达尔文都曾读过名校,都曾在湖旁的寓所内创作、研究、生活一样,那种智慧与气度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留下的是充斥在整个剑桥中的底蕴,向所有人传达他们的睿智。

其实不用望梅止渴也能体验到如此充满人文气息的尊邸,瑞泰滨江公馆占拥龙子湖区核芯板块珍贵的教育资源,市直机关一幼,凤一小,凤二小,蚌埠五中,蚌埠九中皆坐落于侧。居于此,能真正理解哲人们所说“诗意地栖居”的深刻涵意,教育资源优益,师资力量雄厚,让子女始于起跑,赢在未来!

而凤一小,蚌埠五中优质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从幼儿园到,孩子都能深受名校教育的熏陶,营造出一种浑然天成的学院气思。夏至已末,又临开学季,不少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绞尽脑汁,或许瑞泰滨江公馆是你不错的选择,一站式优质教育设施,书墨飘香,铸就辉煌。

瑞泰·滨江公馆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579655

抢占城市核芯地段,把握城市发展动脉才是购房置业时应遵循的王道。瑞泰·滨江公馆不仅以长远眼光择址城市发展主脉之上,坐拥优越区位优势,更以驰骋匠心的精工产品阐释了高尚人群的居住品位,让高贵、舒适、自然的生活方式变为现实。名校在旁,为孩子保驾护航,从容应对,未来可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治淮路与国庆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0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