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八月土拍来袭!禹会区宗地明日“待嫁”,拭目以待!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1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91次浏览


八月的土市沉寂到现在,终于要迎来首场土拍!蚌埠国土资源局83日在网站上公布了八月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

此次共出让五宗地块,禹会、高新、淮上、龙子湖区均有宗地出让。但仅有蚌挂(2018)46号地块为商住用地,于824日下午在蚌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

地块详情如下:

 

蚌挂(2018)46号地块位于禹会区胜利路北侧、朝阳路西侧,面积约48.97亩,规划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2.2,建筑密度≤25%,绿地率≥40%起拍价16420万元,起始楼面价约2286.23/㎡。

 

从卫星图可见,该地块位于银河中心对面,紧邻中粮大厦。禹会老城核心地段。除了市区交通便利,北侧还有汽车客运西站,城内城外同样便捷。

商业配套齐全,合家福、大华运、新世纪、百大中心等均在附近。医疗有蚌山区人民医院,教育有蚌埠四中、蚌埠一中、蚌埠二十三中环绕周边。各种办公写字楼、国际酒店、银行、综合体,一站式生活办公休闲娱乐。

此片区热销楼盘也不在少数,华地公馆金域蓝湾、银河中心、柏庄春暖花开等,越来越的新房企入住禹会,板块价值逐渐上升。

 

明日,蚌挂(2018)46号地块会花落谁家?楼盘网将现场直击。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