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89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蚌埠城市公司“圆梦贫困学子公益拍卖”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3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67次浏览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梦贫困学子,让爱载你前行。821日下午,蚌埠城市公司圆梦贫困学子公益拍卖活动在蚌埠碧桂园营销中心暖心举行。

眼看着九月开学季即将到来,莘莘学子,几家欢喜几家愁。那些成绩优异却因贫无法支付高昂学费被迫辍学的孩子,这一次,让碧桂园陪你前行。

 

公益拍卖现场签到处

碧桂园集团秉承着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价值观,长久以来一直以爱践行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此次,在集团正确的领导下,碧桂园蚌埠城市公司发动全体员工举办了此次义拍,旨在帮助身边贫困学子顺利入学!

 

公益拍卖活动现场

此次义拍全部物品,是蚌埠碧桂园项目此前库存的一批样板房展示电器,展示后均未使用。结合各物品市场价格及其新旧程度,本着践行公益理念,均以采购单价的3-4折起进行拍卖,而此次拍卖所得款将通过蚌埠市公益协会全额捐出。

 

碧桂园蚌埠城市公司领导致辞

 

公益拍卖进行时

到场的每一位蚌埠城市公司员工都积极参与竞拍,活动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碧桂园圆梦贫困学子公益宣传片,触动了在场每一位碧桂园人。有爱便有力量,愿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公益拍卖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拍卖,碧桂园将品牌文化与社会责任互通互融,让蚌埠城市公司各员工近距离感受集团践行公益事业的点点滴滴,贯彻集团价值观、以身作则,践行公益,践行碧桂园集团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蚌埠碧桂园16#楼瞰景带装修美宅

建筑面积约115/143㎡央景华宅

匠心筑造 恭迎品鉴

蚌埠碧桂园预约电话:0552-7156959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