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公寓投资几大要素,先弄明白再投资!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3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107次浏览


当下,随着市面上公寓产品越来越丰富,公寓投资的理念也愈发普及。尤其是这一代的年轻购房族,意识独立、渴望自由的心态,使得他们迫切想要跳出原生家庭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于是公寓面积小总价低、商业完善便利的优势愈发受到年轻人青睐。

租住皆宜的公寓有着巨大的投资潜力,那么如何在眼花缭乱的产品中挑出价值的公寓产品呢?

 

要点一:看地段

财气的基础是人气,一个优势地段所能带给你的财富空间是不可估量的。如今的蚌埠,要说财富中心,非东海大道万达银泰商圈莫属。城市主轴,交通便捷。各种商业综合体聚集于此,板块价值飞速提升。

蚌埠新地中心公寓早在很久之前便以这样一种前瞻性的眼光择址于此,并将在不久之后以蚌埠地标性建筑的姿态华丽面世。

要点二:看交通

交通对于置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发展之地必先通路。而交通的发达与否,必然与所处地块的繁华程度紧密关联。发达的交重要体现。

新地中心公寓位于蚌埠市东海大道和延安路交叉口西南角位置,紧邻银泰城西侧,是蚌埠新地城市广场规划的最后一栋建筑106109121123125138、微3路等公交线路接驳全城,出行十分便利。两条蚌埠主干道,连接的除了交通,更是城市经济的走向。

 

要点三:看配套

社区配套是生活的基础。一个完善的配套,直接影响到业主未来生活的舒适便捷程度,更是投资理财重中之重的要素之一。

蚌埠新地中心公寓自持商业约30万方,银泰、万达、南翔城市广场等众多商业综合体环绕,更紧邻4000亩虎山公园,城央生态资源,无价的天然氧吧。商业繁华与自然生态并存,无论租住或投资,新地中心公寓皆是蚌埠公寓的最优选择。

 

要点四:看产品

新地中心公寓开发商是安徽金大地集团,至今已有21年开发运营经验,安徽开发企业综合实力领跑者,成功开发了众多品质大盘。

公寓共33层,1-4层为商业公寓层高3.7米,可打造为小复式,大大提升了使用面积以及空间的丰富度。此外,户户通燃气、飘窗全赠送、电梯分层停靠也是新地中心公寓投资价值所在。

外观上,新地中心公寓总高约144米,外立面全玻璃幕墙极大的提高了建筑品质感,相比周边公寓更加高端大气,必将成为未来东海大道华丽的地标建筑。

新地中心公寓111617层加推,建筑面积约47-65㎡,成交均价6500/㎡!

新地中心公寓热线:0552-7161644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