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3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4300万!117平二居室公寓房?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4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3次浏览


在房地产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房价成了民生问题中最被人们关注的一种。普通民宅的价格通常和普通民众并不匹配,至于那些天价豪宅,大多只能存在于普通阶层的想象里。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幢英国伦敦著名的豪宅公寓——Centre Point大厦,这幢建成半个多世纪的古董公寓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Centre Point大厦位于伦敦市区牛津街与托特纳姆法院路交叉口,是一幢建成52年的古董大楼改成的公寓。这幢34层的写字楼,是伦敦最早一批的摩天大厦。外形如同白色蜂窝,老气又暗淡。后来逐渐成为最受伦敦年轻人嫌弃的建筑。

然而,在刚建成的时候,Centre Point大厦就被当时的地产大亨Harry Hyams以每年1.85万英镑的价格长期承租。且表示只允许单一租户来承租,这就意味着要租就必须租下一整栋楼,52年来,其租户只换过几次,包括中石油也曾是租户之一。

最长的一次,是它被设立为英国工业联合会(CBI)的总部,为期33年。直至2014年租期一结束后,迅速被新业主签下并重新改建,在装修上融入超多现代化设计元素和技术,彻底改头换面。一幢可容纳82套公寓的地标景观大厦华丽面世。



值得关注的是,这幢价格不菲的豪宅公寓,改建后第一位拿到钥匙的业主是一位中国留学生,其父母付款500万英镑购入一套117平的二居室,约4300万人民币。大家都知道,所购房屋的楼层不同,其价格也大相径庭。比如倒数第二顶层的一套penthouse,市价达5500万英镑,换成人民币差不多就是4.73个亿吧......

吓得小编还是立马抱紧咱们蚌埠的公寓吧!说起蚌埠目前最火爆的公寓,非新地中心莫属啦!也许你对这个公寓的名字还有点陌生,但实际上它就是新地城市广场紧邻银泰西侧的在建项目,也是未来东海大道的地标性建筑!



项目配套16万方银泰城,包含10万方购物中心和6万方特色商业街区。又紧邻万达、南翔等多个成熟城市综合体,繁华所在,无可超越。地理位置自然不用多说,两条蚌埠主干道,东海大道和延安路交叉口,交通路网十分发达,出行便利无忧。

西侧更紧邻4000亩虎山森林公园,蚌埠市中心的一线生态资源。24“天然生态氧吧”,推窗即可观山景,对于繁华的市中心来说,生态才是顶配!

公寓共33层,底部为商业。层高3.7米,每层26户,可打造为小复式。此外,新地中心公寓户户通燃气、飘窗全赠送、电梯分层停靠也是其附加价值所在。外观总高约144米,外立面全玻璃幕墙在品质上比周边公寓更加高端大气。相信无论投资还是自用,都是不二之选。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目前新地中心公寓11、16、17层正加推,建筑面积约47-65㎡,成交均价6500元/㎡!再对比一下前面的二居室豪宅,喜极而泣有木有!

啥也不说了,上电话!

新地中心热线:400-818-0066 转 257428 一键拨号

更多楼盘资讯,欢迎访问 【蚌埠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nbo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