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拓基鼎元:百万教育基金等你领取!

@全城学子!百万教育基金等你领取!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4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7次浏览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百年国之大计,少年教育为本。怀揣着一颗“感恩城市 大爱珠城”的初心,拓基地产三盘联动举办百万教育基金大型公益活动,礼献城市,助力万千学子圆梦未来。

百万教育基金圆梦金秋

秉承着前几期教育基金圆梦活动的高水准,此届活动较以往实现了规模与品质的再次升级!鼎元府邸、鼎元世家、鼎元里三盘联动,携手翰林院培训机构在金秋来临之际,为蚌埠学子豪设百万教育基金,为城市教育发展增添助力。


即日起到访任何一个售楼部即可领取鼎元教育基金抽奖券一张,来访售楼部领取抽奖券将有机会抽取3999元爱心助学基金,累计三次机会,最高可领取将近12000元圆梦基金,现场来访者还有机会抽取翰林院一对一课程折扣卡与精致公仔玩偶。活动含金量之高,可以说是蚌埠前所未有!

据悉,2018“百万教育基金 圆梦鼎元”活动将分三期在三个售楼部分别举行,首场活动将于9月9日在鼎元府邸销售中心隆重上演,届时除了丰厚助学基金,还有大型艺术表演可供观赏。

爱心房企领衔城市进阶

作为安徽的本土房企,拓基地产有着深深的“土地情结”,将企业的发展与城市的发展脉络紧密相连。坚持在开疆拓土、筑行城市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的能动性承担名企的社会责任,回馈城市。

入驻蚌埠11载,拓基地产落子7子荣耀城市版图,每一个作品的诞生都对蚌埠人居史乃至城市发展起到了划时代的推动作为。百大名品中心,蚌埠市乃至安徽省外观最经典、最具特色的商业中心,现已成为蚌埠市民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生活消费目的地;鼎元里,市中心兼具人文与历史情结的地标性建筑,敬献城市塔尖圈层的人居封面作品,更开创蚌埠首个艺术新都会体;鼎元府邸,西城心人居标杆之作,18载精工造诣成就华宅高度,新中式园林还原生活本真,屡次加推都成就冠销西城的现象级热销。

达则兼济天下,如今,拓基地产着眼于城市人文教育的发展与传承,鼎立百万教育基金公益善举,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子从中获益,成为推动城市进阶发展的精英人才!

拓基鼎元府邸
西城销冠  带装修6700/㎡起
西园101-125㎡阔景高层  全城公开
销售中心: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35732 一键拨号

拓基鼎元世家
7500元/㎡起,4#楼八月开抢
张公湖 万达商圈 建筑面积约110-148㎡新品瞰湖高层
项目地址:蚌埠市花鼓灯嘉年华对面
VIPLINE:400-818-0066 转 480982 一键拨号

拓基鼎元里
8300元/㎡起 入主市中心
淮河路 百货大楼110-127㎡河景三房 5#楼新品 8月18日盛大开盘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38729 一键拨号

更多楼盘资讯,欢迎访问 【蚌埠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nbo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