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9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拓基鼎元府邸上演“速度与激情”!超市大赢家燃翻盛夏!

发布时间: 2018-08-06 16:23: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0次浏览


燃情夏季,身上好像有使不完的能量,急需要一场大狂欢来释放激情!8月4日-8月5日期间,拓基鼎元府邸超市大抢购活动在销售中心隆重举办,燃翻夏日激情。

人气火爆 热力难挡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已经迎来了海量人流,不少客户更是举家出动,前来参加活动。等待中,不少人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盼来主持人一声令下后,第一组活动参与者率先冲入模拟超市中,抢购拓基鼎元府邸精心准备的缤纷商品。

时间分秒流逝间,参与者们一刻不停歇,与场外提示时间的队友完美合作,争分夺秒抢抓心仪的商品。

在气氛激烈的的气氛和火爆的人气围观下,一组组选手抢购的盆满而归,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精工筑家 品质服务

入主西城心以来,拓基鼎元府邸始终坚持将品质人居与先进的服务联袂呈现,为业主的生活精彩加倍。承袭鼎元系18载精工底蕴,拓基鼎元府邸匠筑精工华宅,升级居者的生活体验。于室内空间的打造上,处处匠心,做到精工细琢,毫厘品控把关出品品质。

拓基鼎元府邸甄选全球最优合作伙伴装修交付,携手德尔地板、圣象地板等知名品牌为业主定制有礼有度的家居空间,让业主享受舒适的装修空间,节省装修成本和操心。室内开关插座均采用智能科技面板,反应灵敏速度,日常从容享受。

与此同时,拓基鼎元府邸国家一级资质拓基物业24贴心守候,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以及与时俱进的服务模式,通过园区关怀、家庭关怀和邻里关怀,营造其乐融融的生活氛围。

西城销冠  带装修6700元/㎡起

拓基鼎元府邸西园101-125㎡阔景高层  全城初次公开

拓基鼎元府邸销售中心: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拓基鼎元府邸热线:400-818-0066 转 035732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