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4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百强房企7月销售环比下降 将加快“推货”节奏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2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2次浏览


  最新数据来了!8月1日,地产研究机构克而瑞公布的数据显示,百强房企7月单月销售业绩较6月环比下降31.5%,同比则增长57.7%。截至7月末,前十强房企“销售门槛”已越过千亿大关,达1040.1亿元。尽管受季节性因素影响,百强房企7月份的销售环比有所下滑,但考虑到接下来房企将加快“推货”节奏,行业销售规模后续仍有望保持增长。
  据克而瑞统计,碧桂园、万科、恒大分别以4614.9亿元、3502.8亿元、3446.8亿元位列国内房地产企业2018年前7个月销售排行榜的前3位。碧桂园一骑绝尘,拉开了与万科、恒大的差距。从销售金额的占比看,前3强房企今年前7个月合计销售额占前十强房企销售额的50.54%。随着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房地产龙头企业的优势愈发明显。
  除碧桂园、万科、恒大外,保利、融创、绿地、中海、龙湖、新城控股、华润置地分列榜单第四至十位。
  与此同时,百强房企各梯队销售金额入榜门槛较去年同期均有所提升。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前二十强房企门槛提升幅度最大,较2017年同期提高近六成。前三十强房企和前五十强房企门槛的同比升幅也分别达到了38.3%、52%,规模化竞争加剧。
  今年7月,百强房企的销售由于季节性因素较6月环比有所下滑。与6月单月超万亿的销售规模相比,百强房企7月的销售业绩下降31.5%,至7642亿元,与今年1月至6月的均值基本持平。
  易居(中国)企业集团CEO丁祖昱表示,在6月冲了一把销售业绩后,房企7月销售乏力也算正常,但至少同比仍增长58%。接下来就要看房企的销售在8、9月能否回升,这是“重中之重”。
  中信建投研报认为,房企销售业绩依旧亮眼,7月克而瑞百强房企销售同比增长57.7%,增速比6月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重点城市的成交增速也在修复。三季度,在流动性边际改善以及供给提速的环境下,行业销售增速预计能够延续景气。
  关注国内房企动态,请持续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