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0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燕山城:掘金蚌埠城南 抢占城市未来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51: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53次浏览


蚌埠城南作为蚌埠市东扩南进城市空间战略重点发展区域之一,其土地市场一直是竞争激烈。730日下午蚌挂(2018)41-42号地位于目前较火热的蚌埠城南新区新二中附近,蚌山区延安路西侧、Z-25路北侧、Z-24路南侧。两宗地块由于地理位置的相邻,打包出让。其中41号地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42号地为居住用地。两宗地块吸引了中梁、碧桂园、新威、美的、新城、金鹏、石榴(麦金利)、海创等八家竞买人到场竞拍。最终新威置业以总价7.5亿元竞得,楼面价3178/㎡,至此新威在蚌埠城南再下一城!


蚌埠城南土拍

蚌埠城南作为后起之星,为什么城南会得到众多开发商的垂怜,无论是省内品牌房企还是本地知名开发商均不遗余力,“奋力厮杀”高价拍下?这块大蛋糕的诱人之处究竟在哪儿呢?

城市南拓的规划方向一目了然,蚌埠城南新区的升值潜力与发展前景相当乐观,是蚌埠市未来的中心所在。蚌埠城南新区这一区域将成为新蚌埠乃至皖西北地区的高新科技中心、文化体育中心、生态人文中心、商业居住中心和新兴产业中心,拥有全面完善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

蚌埠城南新区是市重点打造的“四大板块”之一,总用地面积18.6平方公里。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城市开发将一路向南扩张,中心也将向南移。各项市政配套建设的不断投入,“四纵四横”的骨干路网基本建成,奥体中心,花鼓灯嘉年华,新二中,新二院,高新实验等全套城市优质配套。周边配套逐渐完善,未来前景已经逐步显现出来。

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围绕“生态人文居住区、文化科技创意区、新兴产业聚集区”的功能定位,蚌埠城南新区建设坚持高起点、高品位,积极推进,取得明显进展。随着城南板块的逐步发展,蚌埠城南新区积极推进城南新区各项建设,努力打造一个以现代居住、高新产业及服务为核心,体育、游憩娱乐产业综合发展的高品质城市新区,在蚌埠城南投资安家,是你的不二选择。

央企血统 ·军工品质· 精品旺铺

无论怎么挑,

中国铁建·燕山城都是您投资商铺最好的选择,

还在等什么呢?

想要囤积财富,快下手抢得一“铺!


中国铁建·燕山城最新销售动态:
6#楼备案均价5317元/㎡,117套房源建筑面积约85.66-121.70㎡;
2#底商在售,建筑面积约32.4-76.49㎡,均价约18000元/㎡。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09861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