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6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蚌埠市组织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5 17:2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3次浏览


(蚌埠民政局发布)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7月19日上午,我市组织开展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老龄办主任张洪涛参加活动。
  在观摩交流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申报社区负责同志充分交流,并听取了两个社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经验介绍。在龙子湖区两站社区,大家对该社区在防灾减灾体制建设和硬件设施投入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了浓厚兴趣,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学习,并积极向社区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在禹会区喜迎门社区,大家参观了社区防灾减灾现场橱窗和应急物资储备点,交流了创建工作体会。 
    观摩交流活动结束后,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禹会区民政局介绍了创建工作经验,喜迎门社区介绍了社区创建工作经验,高新区文竹苑社区代表我市20个申报社区作了表态发言。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老龄办主任张洪涛对我市自2009年参加创建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今年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将创建工作作为落实新时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全国、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推进我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将创建工作摆在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中的重要位置,明确创建任务,落实各项职责。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广泛深入宣传。以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创新宣传手段,广泛使用群众易于理解、听得明白的语言,把创建工作宣传到群众耳中、扎根到群众心中、落实到群众行动上,切实提升居民防灾减灾意识。三是认真做好创建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分申报、网络投票、第三方评估、省级评审四个环节。从去年创建工作情况看,第三方评估特别重要,各申报单位要认真做好评估材料和场地设施的准备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及时掌握动态,特别是申报材料的准备,大家可以借鉴我们今年观摩交流的两个社区的成功经验,对照新的十项创建标准,逐项进行充实完善,切实把申报材料做实做细,做到不漏项、不缺项,确保创建成功。 

关注蚌埠动态,请继续关注蚌埠楼盘网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