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2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大明园:银康健康城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7-23 15:1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27次浏览



季夏的大明园叠翠透橙,浮光跃金,一片灿烂景象。

 

7月22日上午,全国旅居康养基地——蚌埠大明园银康健康城盛大启动仪式,在金碧辉煌的大明园文华殿大会议厅隆重举行。

 

中国旅居康养产业联盟主席、银康集团董事长蒲晓东,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海,上海银来银康集团总裁夏小平,上海银康集团副董事长蒲君民,中国旅居康养产业联盟秘书长、上海银河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晓波,上海银来财富副总经理奚志群等上海银来银康集团负责人,安徽兴光集团和大明园股份公司负责人,以及来自上海市、安徽省有关城市银康旅居康养会员和蚌埠各界近千人参加启动仪式。

 

以实现健康中国梦为使命,立志成为中国有价值的旅居康养专业运营商的上海银康集团,专注于医院管理、养生养老、健康管理、生物医药、产业基金五大领域战略投资,并积极与医科、科研机构和大型医院合作,与资本市场接轨,产业体系日益完善,医养、护养、康养齐头奋进,同时在全国高效布局,通过合作及资源输出,延伸80多个健康城项目,形成了百城连锁旅居康养网络。多年的砥砺前行,蓬勃发展,目前银康集团市值已达百亿。

 

国家、省、市重点文旅和重大建设项目的大明文化园,资源禀赋,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巨大,是弘扬优秀文化和继承传统美德的惠民工程,旨在打造中国惟一以明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区、中国惟一孝道文化传播展示基地,按5A级标准,建成最具市场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明文化、孝文化的旅游景区和康养家园。

 

经过艰苦努力,大明园酒店、大明御温泉、大明颐养公寓已于去年928日对外运营,文旅小镇和孝善景区骨干工程已经建成,国风古韵中式现代合院的桃花源康养项目很快动工,即将建成功能齐全、服务周到的大型文旅和养老度假产业集群。

 

一大早,巍峨壮观的文华殿报到客人就络绎不绝。开场灯光秀和龙鼓表演后,上海银康集团和安徽大明园公司分别致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明园公司和银康集团负责人共同按下启动球。康养集团授牌大明园公司——全国旅居养老基地蚌埠大明园银康健康城。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参与现场抽奖并观看文艺表演。来自上海的医疗专家还为来宾免费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银康健康城启动仪式的举行,不仅表明银康集团与大明园公司强强合同的开始,也预示着大明园即将成为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旅居康养综合体。

 

期待嘉宾及家人来大明园随心旅居、休闲度假,开启幸福康养的新生活。




为了让大家省一点房价,多一些幸福,楼盘网努力提供最品质的购房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据了解,作为品质新房的信息和交易平台,目前楼盘网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囊括众多知名开发商楼盘。通过深耕技术和大数据领域,和“楼书级”线上楼盘信息体系、多维度楼盘点评系统,丰富的楼盘周边数据和沉浸式的VR看房体验,全面提升购房者的购房的便捷性和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shenc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