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拓基鼎元府邸:唯有精工建筑 才经得起岁月洗礼

发布时间: 2018-07-18 17:5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5次浏览


当我们在探寻一个时代的气息时,建筑是最佳的求索载体,历经时光的淬炼,雕琢出建筑无声的气韵,无形中诉说着一个时代的历史风华。

承袭千年风华 盛启城市新貌

历经多轮大胆想象、数轮效果图的呈现推翻,拓基鼎元府邸于蚌埠西城匠造新中式建筑群,将中国千年文脉融入现代建筑设计中,赋予现代人居更丰富、深层次的内涵,焕新蚌埠城市建筑风貌。

拓基鼎元府邸精研蚌埠人的当下审美与趋势,兼容传统美学与现代艺术风尚,通过线条、角度、光影、空间感的营造,勾勒简约而不简单的美学建筑。

所见皆是巍峨挺拔的建筑,所感是雅致砖红的雍容华贵,将居者的大家气度不彰自显,为蚌埠各行翘楚、城市新贵提供一方理想居住天地。

匠心深凿户型 美好向阳而生

美好的架构之下必然拥有更令人动容的内核元素,于内,拓基鼎元府邸深凿三开间向阳轩阔户型,最大程度亲近暖阳与自然,美好生活向阳而生。

以最受大众喜爱的125㎡户型为例,主卧精设独立卫浴,业主归家后可尽情享受放松泡澡时间,晨间洗漱高峰期,也可避免一家人拥堵的尴尬。轩阔双厅一脉相承,连接宽大瞰景阳台,公共核心区承载了家居的无限美好。妈妈的美食天地、奶奶的追剧空间、孩子的游戏室、爸爸的会客厅尽融于此。

处处精工细琢 品质卓然天成

室内细节更是处处精雕细琢,无一不彰显建筑者的匠心深究和独到审美。双厅墙面选用多乐士或同等品牌乳胶漆,以精湛的技艺营造有礼有度的空间哲学。地面采用德尔或同等档次强化复合地板,兼容实用性与观赏性,进门即感扑面而来的雍容贵气。

引入科技家居理念,室内开关插座均采用智能开关、面板,高灵敏触控按键,让生活回归原本简单的方式,轻松且便捷,为业主找回生活所需的仪式感。

以居者而设,冰冷的建筑也开始有了温度。从呵护小家的成长到记录一个城市的荣生脉络,拓基鼎元府邸以精工成就人居范本,以匠心赢得口碑信赖。

拓基鼎元府邸  南苑收官 西园绽放

建筑面积约101-125㎡带装修智慧华宅 全城初次公开

拓基鼎元府邸销售中心: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拓基鼎元府邸热线:400-818-0066 转 035732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