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81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一府倾城 | 华地·紫园盛大开盘,首开即罄!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4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8次浏览


荆山王府,西贵紫园,
于怀远之地,承袭城市品格,

汇聚资源,实践人居范本。

7月7日,华地·紫园新中式国韵洋房盛大开盘!华地·紫园首开即启热销传奇,印证区域人居标杆地位。

全城瞩目,热销当红

开盘还未开始,华地·紫园营销中心门前的等候区就已座无虚席。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虽然离开盘选房尚早,但依旧难掩购房者的热情。

9时许,华地·紫园开盘正式开始,现场瞬间被引爆。摇到号的幸运客户疾步走向选房区,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华地·紫园每一位购房者,询问、抢购、办理手续,现场异常火爆。

倾城仰止,谱写传奇
仅一个多的时间,销控板一路飘红,上演一场热销传奇,同时也见证了客户对于华地·紫园品质的信任与肯定!

匠心臻筑 ,更懂怀远美好人居
华地·紫园作为华地集团开篇怀远首部人居著作,荟聚华地14年匠心造诣,承延“铸造城市经典”和“健康生活专家”的开发理念,源溯合肥华地·紫园纯正豪宅基因,于城市主轴,享老城中心无限繁华,揽市政公园等稀贵生态景观,更享受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区域发展红利与高品质人居一网打尽,荣启怀远人居标杆,礼献怀远。
01
生态:公园环伺 绿意盎然

华地·紫园外邻34万方市政公园(规划中),入眼即绿意;内造景观庭园,自在闲暇时光,在都市生活中全方位与植物共呼吸。

2
教育:学府围著 智绘未来

2018年秋一开始招生的毅德实验,与华地·紫园仅一街之隔,将逐步打造成智慧,更有嘉富新城幼儿园、怀远二中等菁英毗邻。

3
配套:畅享繁华 自持商业
华地·紫园咫尺老城中心,繁华举步即达,畅享3公里主题生活圈,自带5500㎡商业街。

4
低密:宽境人生 生活无界
华地·紫园1.8超低容积率,40%绿化率、15%低公摊,精心打造低密度墅境洋房社区。

5
物业:国优服务 礼遇归家
华地物业,国家特级物业管理资质,以精细化服务全天呵护业主住家生活。


西府贵成·园开盛世
华地·紫园臻筑怀远人居典范
建面约115-125㎡品质电梯洋房
全城赏慕!

华地·紫园地址:怀远健康路(老西门向西800米)

华地·紫园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592378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