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8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盛夏时光里 春江朗月给你温暖而心安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6-21 16:1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9次浏览


初夏时光,万物丰茂,窗外丝缎般的草木气息,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梦里。屋里屋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家的模样,而每一个温暖的家庭故事,都是从选择春江朗月开始。

清晨

美丽的清晨,阳光穿过层层绿叶,透过窗户,洒进卧室。爱人被温暖和煦的阳光唤醒,在明媚的飘窗前伸个懒腰,厨房的粥已香气四溢。于此,开启精致生活的一天。

午后 

阳光从春江朗月约10㎡大的宽景阳台跳跃到客厅,整个空间都暖意洋洋的。家人共烹一壶午后花茶,朋友一起赏花叙旧,生活悠悠趣味浓浓。优雅到骨子里的生活,就在这样悠闲的下午慢慢体会。

傍晚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卸下工作的繁重,忘却时间的追赶,结束了一天的忙碌,是时候感受浪漫的夜晚。花园里与爱人依偎,看父母逗弄宝贝,三代同堂,共享天伦。

在晚饭后,与家人漫步在淮河风情岸,吹着徐徐的和风,侧耳倾听,鸟叫,蝉鸣,雨落,水滴,每一曲,都成了生活的伴奏。


向往的生活就在春江朗月

每个人心中都有向往的生活,令人倾心的花园社区,不必去远方,春江朗月,就在你身旁。而选择了春江朗月的业主“春望百花,夏听蝉鸣”,在这绿树成荫枝叶繁茂的盛夏,赏淮河美景,过向往的生活,尽享岁月美好。


春江朗月除了配有优雅的淮河景观,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是一应俱全。华运超市、义乌国际商贸城、家居商场等配套也是环绕项目四周,给居住在春江朗月的购房者提供便利的生活。

春江朗月一期预计首开3#、5#楼栋,全新盘价格待定。主推建筑面积段为89-132㎡,主力户型89㎡、130㎡和132㎡,超大观景阳台,多开间朝南,奢阔主卧套房,创意打造N种生活空间。

春江朗月售楼部地址淮上区淮上大道3131号(义乌商贸城东200米)

春江朗月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41770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zhaoya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