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夏至已至!鼎元府邸还原你记忆里的夏天!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0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5次浏览


又一年夏至已至,这一天开始白昼愈渐漫长,天气愈加炎热,酷暑炎夏将要到来。记忆里的夏天,是雪白的冒着白烟儿的老冰棍,是知了声声的叫个没完,是和小伙伴的水中嬉戏······

然而,不知从何时开始,吹空调代替了其它诸多元素,成了夏季的代名词,跟随逝去的,还有我们原本的夏日欢乐。以匠心呵护初心,拓基鼎元府邸于蚌埠高新区成熟板块造一方佳境,精琢自然美境、引入高端奢享配套,还原夏日美好。


浓荫深处见芳华

不到园林,怎知夏日盛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园林,惬意生趣,诗意流淌。拓基鼎元府邸精心追求品质生活,与社区内为讲究生活情调的城市精英们匠造一方生态美境。

匠造中式园林精致,以东方意境构筑五重景观,将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在浓荫绿影处开辟全龄段架空休闲层,拓基鼎元府邸演绎非凡诗意栖居生活。炎炎夏日无需担心烈日灼身,在这里静享休闲时光。

阔景泳池享清凉

夏日记忆怎么能缺少的了水呢?孩提时代,夏日最喜欢事情之一就是和小伙伴们觅一处池塘,和小伙伴们玩水嬉戏,在清凉的水中忘却酷暑烦闷。拓基鼎元府邸引入一线城市休闲生活方式,社区内配备奢享级阔景泳池,让业主在家即刻便利享受游泳健身。夏日午后或傍晚,于泳池中舒展身体,放松心境,感知夏日清凉。



拓基鼎元府邸而言,理想的家不仅是最终的归属,更应该是美好的开启!和家人一起珍藏当下的每一分美好,品味现下的点滴快乐,便是最幸福的事。

拓基鼎元府邸】南苑收官 西园绽放

拓基鼎元府邸建筑面积约101-125㎡带装修智慧华宅,即将首次公开!

拓基鼎元府邸销售中心: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拓基鼎元府邸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35732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zhaoya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