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4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蚌埠淮上区将要起飞 万达、融创等高端商贸项目将入驻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1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75次浏览


此前万达要在淮上区建设蚌埠第2座万达广场的小道消息一直不断;同时据招聘网站显示,目前融创正在招聘前期开发经理/主管,工作地点就在淮上区。以上两知名企业进驻淮上或并非空穴来风,据淮上区人民政府网站最新消息,1-4月份,淮上区加快核心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双创产业园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谋划储备万达、融创等高端商贸项目。

淮上区政府发布的原文如下:



1-4月份,全区共实施核心项目58个,总投资505.61亿元。工业项目稳步实施。积极承接老工业区退市进园项目,目前中粮热电联产和燃料乙醇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已进行试生产。稳步推进高端医药产业园建设,已签约项目7个,在谈项目60个,完成投资1.88亿元。商贸项目集聚发展。围绕明珠广场商务楼宇、淮上大道两侧黄金地块加速构建城北商圈,吸引知名企业入驻。碧桂园、和顺等7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6亿元。双创产业园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谋划储备万达、融创等高端商贸项目。城建项目扎实推进。2018年,计划实施城市大建设项目19个,目前已完成投资12.31亿元,其中保障房项目开工4432套,建成后可安置村民15512户。北大培文蚌埠国际项目进展顺利,部分宿舍楼、食堂、教学楼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确保今年9月份顺利开学。工作机制逐步健全。成立核心项目领导小组,先后召开核心项目调度会、现场推进会20次,解决项目存在问题30余个。对重大项目清单进行动态管控,挂图作战,绘制项目推进横道图55张。
近年来淮上区发展迅速,教育、医疗、居住等方面发展成绩更是表现突出。

方面, 2017年,三中淮上校区建设项目立项;2018年上半年,淮上实验幼儿园成功创建蚌埠市一类幼儿园。2018年6月,北大培文国际教师宿舍楼、及男女生宿舍楼、食堂、教学楼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毕,体育馆、教学楼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2018年9月开学。



北大培文蚌埠实验由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引进,是北大培文教育文化 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阳光金控旗下教育集团联合创办的集幼儿园、、、、国际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高品质、国际化精英民 办。位于蚌埠市淮上区,占地面积200多亩,总建筑面积超1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规划120个教学班,办学规模近5000人。

此外,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000亩的蚌埠职教园区也位于蚌埠市淮上区,在校生设计规模5万人,年培训5万人次。一期工程用地1060亩土地,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概算11亿元。是我省少有获得中央预算投入的实训基地。

医疗方面,目前淮上区已经建成蚌埠中医院,此外,占地300余亩蚌医二附院新院项目也位于淮上区,建筑总面积33万平方米,编制床位3000张,拥有停车位3000个,是省内率先设置停机坪并开通空中急救走廊的城市坐标性建筑和皖北医疗中心.....

商业配套方面,淮上区目前已经建成了明珠广场、龙凤街,目前华运超市总部、好利来、华莱士、雪园小吃、傣妹火锅、卡旺卡、韩宫宴等知名商家已经入驻龙凤街。
金鹏99城市广场规划近5万方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包括商场超市、影院等等。蚌埠碧桂园" 和顺静天府" 等多个项目自带商业也正在建设中。中恒义乌商贸城合一冷鲜城"海吉星等大型专业性市场集聚。
如果谋划中的万达、融创高端商贸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的奥特莱斯小镇项目能够顺利落地,未来,淮上区商业将更加完善。
居住方面,目前淮上区在售商品房项目蚌埠碧桂园、中梁金鹏玖台和顺静天府金鹏99城市广场春江朗月御水龙庭"国购广场上河时代通成紫都等,产品涉及洋房、带装修房、别墅等,为区域带来更好的居住环境。



      交通方面,延安路过河通道桥梁及接线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目前开始招标,据蚌埠市核心工程建设管理局最新发布,蚌埠延安路淮河大桥项目北起淮上区花园路, 南跨淮河,然后高架跨小南门(京沪铁路),在体育路南侧落地,全长4公里多,在淮河大堤南北各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上行和下行匝道。

文化方面,淮上区在地域文化传承方面也做出来很多努力。整理提升花鼓灯、打莲湘等本土文艺表演保护民俗文化;以“村民自筹+政府投资”方式建立2所淮河流域农耕文化民俗博物馆;积极开展“十☆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培育好人文化。启动双墩国家遗址考古公园开发工作,规划建设大遗址展示区、双墩遗址博物馆、东周文化村、史前文化阐释区等人文旅游景点,传承双墩记忆。

淮上区双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获国家文物局立项规划,包括保护范围面积36.2公顷,建设控制地带面积62.41公顷。项目建设投资估算约12.48亿元。计划自2018年起用3年时间创建,力争在第四批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评定验收时具备对外开放条件,达到挂牌标准。

金鹏99城市广场销售电话:400-818-0066 转 352922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zhaoya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