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4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禹洲栖湖朗廷|让归家成为穿越风景的旅行!

发布时间: 2018-06-20 08:4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7次浏览


临近暑假,相信很多人都想抽空带着孩子,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拓展孩子们的视野,也放松放松自己的心情。但那些向往已久的景点,似乎永远是人山人海、走哪堵哪。而明智的人大多愿意在没有纷扰的世界里,享受更低密自然的宁静。龙子湖,三公园,TOP级奢逸住区——禹洲栖湖朗廷就不失为城央密境的绝佳选择!

禹洲栖湖朗廷园林效果图)

五重归家礼  一步一奢逸  东情融西韵

将土地最大程度的让步于自然,是建筑者对人居最大的尊重。禹洲栖湖朗廷从造园之初,就遵循以人为本、低密自然的原则,让居住真正回归生活。项目景观设计风格与新古典建筑风格相协调,采用现代造园理念与手法,打造现代极简风的高颜值、高艺术、高品质的轻奢园境。

禹洲栖湖朗廷园林效果图)

禹洲栖湖朗廷整个园林景观空间结构依托规划布局分为“一路、二区、二环、两庭院”;空间层级依次为“入口景观、景观中庭、入户前庭、入户大堂”,与中心景观轴联袂呈现五重归家仪仗,尊贵典雅、开合交替,既隐喻中式传统,又融入西方舒适,漫步其中,流连忘返。

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  赏心亦悟禅

禹洲栖湖朗廷的园林景观主题为“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花一叶”的主题使AB地块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打造1+1>2的综合体。A地块以“叶院”为主题,B地块以“花院”为主题,意在打造成社区的中心花园,使其成为日常生活的户外会客厅。

禹洲栖湖朗廷园林效果图)

社区园林紧跟时代步伐,强调生态环保、绿色低碳的公益意识,响应海绵城市号召,在小区中引入雨水花园的概念,可在小区中细品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韵味。园林将“一花一叶”的主题进行抽象提取,并运用在铺装纹理、景墙肌理、场地形态等景观元素和雕塑小品上,使其在体现现代轻奢之感的同时,更充满艺术浪漫的氛围。

禹洲栖湖朗廷园林效果图)

全龄段功能空间  浪漫雾森系统  人在画中游
禹洲栖湖朗廷为给社区全龄段业主营造丰富的活动空间,禹洲栖湖朗廷A地块预留出约230m²的多功能草坪,B地块全龄活动区也达到了约200m²;而在B地块,长400米的环小区慢跑道、迷你健身场地、移动羽毛球场以及老年人康体设施一应俱全,运动健康常伴左右。

禹洲栖湖朗廷园林效果图)

除此之外,禹洲栖湖朗廷社区内专设有儿童活动场所、景观水池、景观圆亭,极大提升业主居住质量的同时,带来纯正的园林畅游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禹洲栖湖朗廷小区独有的雾森系统,完美融合科技智慧与艺术人文之美,让社区更添神秘浪漫的色彩!

栖湖登峰,朗廷造极!禹洲栖湖朗廷1号

禹洲栖湖朗廷楼建面约100-150㎡奢适新品全城争藏,入主滨湖封面圈层,买房当趁早!

禹洲栖湖朗廷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966816一键咨询


责任编辑: zhaoya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