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6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蚌埠碧桂园“匠心筑家 人居典范”工地开放日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5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79次浏览


在这个看颜的年代,又有多少能够真正自信的 敢于“素颜”直面大众乃至同行的眼光,然而,有一种安心,叫提前遇见幸福;有一种自信,叫“工地开放日”;有一种幸福,叫“生活在蚌埠碧桂园”。碧桂园26载时光沉淀,始终坚持以精工筑品质,用匠心造好房。


2018年6月18日,蚌埠碧桂园“匠心筑家,人居典范”工地开放日圆满绽放,碧桂园安徽区域蚌埠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杨永胜先生、蚌埠碧桂园项目工程部经理许爱明先生及来自开发、工程、营销、物业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本次工地开放盛邀业主、业界代表亲临工地现场,共同见证未来新家的成长与蚌埠碧桂园匠心品质。


/活动现场图/

上午9时,工地开放日活动在一场美轮美奂的“碟”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碧桂园安徽区域蚌埠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杨永胜先生致辞,杨总就蚌埠碧桂园工程进展为业主做了简要的介绍,重申了碧桂园“希望因我们的存在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并对蚌埠千余户业主选择蚌埠碧桂园致以真诚的谢意。

/杨永胜先生致辞图/

随后有蚌埠碧桂园项目专业讲解员对来访宾客解读了碧桂园的品牌与发展趋势,并通过PPT对蚌埠碧桂园项目的区位、配套、产品、老带新福利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不少业主表示: “朋友买房,我一定推荐蚌埠碧桂园,不论是品牌、环境、还是服务,都是最好的。”


/讲解员产品解读图/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宣布,活动进入工地工法展示区的参观环节,在现场工作人物业礼貌有序地发放安全帽,并叮嘱注意事项。



/业主现场领取安全帽图/

现场由专业人员和工程师为业主们进行了专业、细致地讲解。讲解内容包括安全文明施工、碧桂园集团文化和质量管控体系,工法样板园的工艺工序,实体样板园的砼结构、砌体、抹灰、二构、沉箱、门窗、水电等的施工工艺和亮点(实测实量、两防)。参观的业主当场表示:“碧桂园这样的大企业,做出来的房子有规有矩,看着让我很放心”。





/工地展示图/

2017年,碧桂园落笔大美珠城,于此淮畔胜境孕育出蚌埠碧桂园这一淮上明珠。自蚌埠碧桂园面市以来,连开连捷,备受市场关注与广大市民喜爱,已成为超1000位精英业主的荣耀首选。这一次的工地开放日,让业主一步步解读了蚌埠碧桂园品质筑造的过程和细致入微的人居关怀。每一位业主对新家真挚的期待都让蚌埠碧桂园深感肩负的责任。蚌埠碧桂园将始终秉承碧桂园集团26载匠心精神,给每一位业主一个幸福梦想家。


建筑面积约115/143㎡瞰景装修美宅
建筑面积约203㎡阔绰川景平层
全城发售

蚌埠碧桂园地址:淮上区淮上大道与永平街交叉口

(淮上区政府斜对面)
蚌埠碧桂园预约电话:400-818-0066 转 613163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zhaoya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