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6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春江朗月浓情端午 粽享美味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4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轻柔绵糯的粽香,手握粽叶、糯米、馅料、卷粽,结绳等系列连贯动作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味道......

端午佳节,粽子作为这个节日恒久不变的主角,随着时间的更迭,历史的变迁,诞生了今天花样繁多的万千滋味。但不论它如何变幻,粽子入口丝丝绵柔的欢愉感不会变。 


粽享美味 欢乐味道

春江朗月深谙传统、情系蚌埠市民。对于春江朗月而言,在中国传统佳节为蚌埠市民举办特定节日活动,赠送节日礼物,是我们一直坚守的责任。本周一端午佳节(6月18日),在春江朗月营销中心,一场端午欢乐粽情盛宴在此圆满举行,签到就送艾叶香包,浓浓的艾叶香,精致的刺绣手艺,无不流露着端午佳节的民俗味儿。


春江朗月“浓情端午,粽享美味”端午节日活动,现场早早准备好精美的水果,包粽子所需的粽叶、丝线、糯米以及蜜枣等,现场的客户六人一组,三内包的粽子最多者为小组第一名,获得精美礼品,最后各小组第一名再进行一、二、三等奖的比赛角逐,粽子虽小,比较却很激烈,年轻的美女,年长的阿姨,现场可谓一片欢声笑语,好一番热闹。活动进行最后,大家纷纷打包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粽香弥漫端午佳节。



春江朗月 时代美宅

春江朗月位于淮上区核心区域,未来轻轨2号、4号线通达淮上区,5春江朗月外有长达约6.7公里的淮河景观带,内有规划经典法式园林景观,内外双重景观享受,尽享诗意生活,春江朗月立志打造属于蚌埠的时代美宅。

春江朗月项目地址:蚌埠市淮上区解放北路与淮上大道交叉口处

春江朗月开发商:安徽中恒商业发展集团       春江朗月管理商:绿城管理

春江朗月电话:400-818-0066 转 641770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zhaoya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